小刀曾「腰椎斷裂」堅持上《全明星2》!製作人勸「別鬧了」反被說服:活得不留白


小刀曾「腰椎斷裂」堅持上《全明星2》!製作人勸「別鬧了」反被說服:活得不留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運動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在第一季播出後,因為節目內容健康又熱血有活力,讓不少觀眾們看了之後都變成死忠粉絲,也在第一季總決賽打完之後,紛紛敲碗求第二季趕快推出!如今第二季的人選名單在1月31日出爐,在名單之一的小刀也在臉書發文曝心聲,「我一直覺得人生不長,讓自己活得不留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引起了大批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刀、王家梁確認出賽!《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名單出爐 網:顏值超高!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5566前團員小刀在《全明星運動會》公佈人選名單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寫道,「56剛出道的時候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知道,所以超拼!當時我們參加一個節目《同學大不同》的錄製,主持人臨時要我比拼後空翻,錄影進行中我來不及暖身,但心想56的精神就是『跟他拼』,怎麼能退縮呢?!於是我拼了,奮力一翻,在半空中聽到了『叭!』一聲,我的第五腰椎的椎弓斷了...」。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後來小刀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是完全無法站直的,直到經過幾年持續的復健,才恢復正常人的生活,只是...等到比較好的時候,已錯失了表演工作的最好時機,「腰傷那段期間,56沒有放棄過我」,但他看見團員們一路超級努力,實力已大大飛進,也有了傲人成績,認為自己很難跟上,所以選擇留在幕後努力,也積極做好其他行業的工作。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小刀透露,一轉眼十幾年過去,直到去年因疫情的關係,終於有時間沈澱自己,他便列了一個「To Do List」,他提到,「運動類型」及「動作武打」是在腰傷前立下而未能完成的目標,想趁還能動的時候盡力去努力,就像當年56的成名作《MVP情人》裡一句經典台詞「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於是,小刀請同事說聯絡製作單位看看願不願意讓他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當時我想製作人接到電話應該覺得我瘋了吧!」結果還真的跟他想的一樣,當時製作人第一反應就是,「刀哥?別鬧了吧...我們的節目是玩真的...對刀哥來說太硬了啦!而且要長時間全力投入...他怎麼可能?」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不過,小刀這一次是玩真的,他的「To Do List」也是來真的,他決定要盡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我一直覺得人生不長,讓自己活得不留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並且強調,「如果結果沒有如預期的美好,相信努力的過程和一起努力的人也定能成為人生道路上最美的風景!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沒有放棄、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這則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小刀,你的腰椎有受傷過,所以參加運動會注意自己的舊傷喔!」、「有魅力的男人~就是帥!」、「我還記得大家把一場演出賺來的錢給你去治療腰傷了,台下的粉絲看到你們時紛紛落淚!」、「刀哥加油!有夢就要追才不會留下遺憾」、「我們永遠會是你的啦啦隊,為你搖旗吶喊」、「小心安全為上,其他的全力支持你唷」、「你已經是我們56的MVP了!不過小心為上!脊椎要保護好!」、「第一時間看到名單上有你,其實還是有點擔心你的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