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羅生門!港模被「台灣前男友」爆欠288萬 秀照片反嗆:我不care


借錢羅生門!港模被「台灣前男友」爆欠288萬 秀照片反嗆:我不car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芷蕙.jpg
謝芷蕙

香港辣模謝芷蕙(Cammi)過去曾經因為一張和陳冠希親吻的自拍照聲名大噪,她自爆「16歲被男方破處」後沉寂八年,後來又經歷整形、P圖太過火等爭議,如今又有自稱她台灣前男友爆料,指她欠下前男友債,前後高達80萬港元(約288萬台幣)!

看更多:16歲初夜獻陳冠希!辣模再爆「私密激吻照」 男方遭起底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據港媒《東網》報導,自稱她台灣前男友的S先生向媒體表示,他和盤托出的原因是不想再有男人受騙,想討回公道。他披露了一張過數給女方的截圖,還有兩條影片,分別是Cammi與女性朋友瑟縮一角被狂罵她「裝單身」惹S先生不滿,另一條聲稱是她在韓國隆胸後步出醫院時的畫面,S先生透露Cammi去整形及隆胸的錢都是他出的。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S先生指在2019年3月時,他付了50萬港元替Cammi於五星級酒店舉辦生日會,可是她仍然會跟其他男生聯絡,更曾約過一個廣州男人去澳洲遊玩。對於各種指控,Cammi堅稱從來沒向任何人借錢。她更反擊S先生,坦言一直對他沒有好感,之前是他想彼此關係再進一步,不過Cammi都不理會,自此他就開始瘋狂電話轟炸、口出惡言、情感勒索等行徑。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Cammi不排除法律追究權利,她怒斥S先生多次威脅她出來見面,更自導自演、三番四次恐嚇她要做出公開誣衊的行為,嚇得她要去備案。而Cammi也努力解釋那兩條影片:「影片中是當時S先生要我朋友簽和解書,我只是陪朋友。至於另一條影片是我和媽媽去旅行,順便打填脂肪針,他主動幫我買機票,後來才發現原因是拿我身份證和護照號碼,以方便查我」。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S先生得悉Cammi要劃清界線後,他隨後馬上再向媒體傳送兩張親密照片,意圖證明兩人關係。照片中兩人十分親熱,不只大被同眠更在沙發上熱吻。港媒向Cammi求證,她則反駁回應:「照片是以前跟女生朋友上他家拍的,印象中當時喝到很醉,我完全沒有印象有拍過,這擺明他對我有目的」。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各執一詞的「羅生門」爆發後,Cammi今天於IG中大秀與男友William的合照回擊,照片中見她與男友甜蜜親嘴,她更留言道:「相識6年,相戀6個月」。有網友好奇她的事件指:「給人到處講你騙錢去隆胸整容啦」,她則直稱:「不是事實所以我不care」。

圖片來源:謝芷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