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曬兒子舊照歡呼:「這小子要當哥哥了!」喜訊曝光網友洗版祝福


鳳小岳曬兒子舊照歡呼:「這小子要當哥哥了!」喜訊曝光網友洗版祝福

藝人鳳小岳在2016年與圈外女友結婚後生下兒子「小木耳」,家庭生活十分美滿,今(31日)他突然曬出兒子的舊照,並開心宣佈「這小子要當哥哥了!」表示老婆再度懷孕,讓粉絲們紛紛都為他送上祝福!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華燈初上》陣容超豪華!鳳小岳敬業演出壞男人

圖/ 鳳小岳FB

曾主演《九降風》、《女朋友.男朋友》等電影打開知名度的鳳小岳一直以演員身分活躍,他在2016年與圈外女友洪喆君結婚,同年生下兒子小木耳。31日他在臉書突然曬出一張兒子的舊照片,表示:「翻翻舊照片,好懷念兒子小時候的可愛模樣。當爸爸後才意識到,孩子的成長歷程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除了陪伴之外,又或許只能再經歷一次。」並在最後一行開心寫下:「Yoo !!!! 這小子要當哥哥囉!」向大家分享了老婆再次懷孕的喜訊,難掩興奮之情。

圖/ 鳳小岳FB
圖/ 鳳小岳FB

鳳小岳日前參演的台劇《華燈初上》才剛在27號殺青,該劇是他與林心如、楊謹華一起主演,以林森北路的酒店街為背景,描述日式酒店「光」的故事。除此之外,他與陳妍希、張書豪一同主演的喜劇國片《跟你老婆去旅行》也將在小年夜上映。

圖/ 華燈初上FB

事實上鳳小岳除了演戲,也是一名吉他好手,先前也宣布將在今年推出新專輯,跨界當歌手!工作忙碌的他也不忘陪伴兒子成長,去年曾出席兒子學校的運動會陪小孩一起玩,對兒子的教育方針也沒有太多規則和限制,希望孩子可以在自由的環境下長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