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電玩展 「五堅情」偉晉羞爆比C字:有自信更丟臉謝謝


現身電玩展 「五堅情」偉晉羞爆比C字:有自信更丟臉謝謝

黃偉晉(偉晉)透過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同團團員有宏正、子閎、明杰等,後來又與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和賴晏駒組成團體「五堅情」。愛好「狼人殺」遊戲的偉晉,這天也趁空閒趕快秘密參加國際電玩展,卻發生讓他感到尷尬的事。

看更多:SpeXial合體了!黃偉晉「力挺連晨翔」憶當年:飯店都住一起

圖片來源:偉晉IG

因為喜歡遊戲,偉晉擅於玩「狼人殺」,出色表現更讓他再度竄紅,其後又迷上電玩「動物森友會」,更曾經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在該電玩遊戲中舉辦線上虛擬簽名會。有見最近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國際電玩展,所以他前往同樂。

圖片來源:偉晉IG

近日偉晉在IG上發文,讓大家知道他在展場的行動。照片顯示偉晉緊守防疫原則,戴上口罩並加上黑色棒球帽,身穿白色上衣、淺灰色背心及灰色寬褲,更選擇展場中的幾個地方拍照留念。

圖片來源:偉晉IG

但最特別的是,偉晉親自發了一則短影片,他在裡面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更真的被主持人挑中。他停下腳步專心聽舞台上的主持人發問,被點名後避免出聲音而被認得,他手比答案選項「C」,場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偉晉IG

讓偉晉覺得尷尬的是,他相當積極地舉手,好像一個小男孩。他在IG中表露心聲:「活到30歲還在台下搶答,重點還真的被點到,而且我那個C比得超有自信,更丟臉謝謝」。由於回答正確,他害羞地走上前領獎,有禮貌的他向頒獎人90度鞠躬才收下獎品。

圖片來源:偉晉IG

除了參與舞台問答外,愛手遊的偉晉也有上台競賽。他直言自己跟朋友超認真地練習,可惜活動根本不是他們想的那樣舉辦。他指遊戲中不可以用自己的角色,而且他不諳電腦版的遊戲操作,而責怪自己「笨手笨腳」。

圖片來源:偉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