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富商同遊?薇如被扯下水 曝「小人物」心聲:不可能留下證據


陪富商同遊?薇如被扯下水 曝「小人物」心聲:不可能留下證據

政治人物連戰的二兒子連勝武結婚12年,近日他被爆與一名「骨感妹」來往甚密,甚至睡進女方家,惹來婚內出軌疑雲。消息出來後不料有網友挖出骨感妹和女星賴薇如(薇如)是閏蜜,薇如更被認為有份陪富商同遊!

看更多:賴薇如「真面目」嚇壞眾人!素顏「膚況對比」曝光 Sandy驚呼:太誇張了!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對此傳言早前薇如已回應那是別人的生活隱私,自己不清楚,之後她又再在FB發文表示自己只是18線的局外人。她透露當時一早接到一個來自不認識的電話號碼,因為還在睡夢中,而且不想亂回應別人的私事,所以回答「不清楚、不知道」,沒想到被帶風向成不承認有份陪富商出遊。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薇如解釋,如果她真的有「伴富商遊歐洲」過,不可能會留下證據讓大家揣測,所以不可能找到她的照片。可是她沒有,所以才膽敢把自己和朋友的出遊照片PO出來。她無奈道:「六年多前去國外找朋友,一起旅行就被記者故意抹黑成『曾伴富商遊歐洲』」。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薇如指出明眼人都會知道那些照片只是跟普通朋友出遊,她可以提供和朋友遊歐洲、遊台北的照片以示清白。她直言如果她真的與富商伴遊及自拍、合照等,不可能把照片Po出來。再者薇如覺得為什麼媒體只把「富商」馬賽克掉,卻沒有上馬賽克給其他素人女生,她認為這有歧視的意味。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同時薇如抒發了自己不是大人物,不用堵她,她透露心聲:「不想回答,沒有得到你們想要的就可以用文字暴力」。對於她被批評通告費一萬,但喝6000塊的湯,她坦言:「我工作快20年了,怎麼會喝不了6000塊的湯,我真的20年都白辛苦了」。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薇如強調這次被捲進風波覺得委屈和莫名奇妙,她周邊的朋友們都知道她不八卦。她指出:「只因為我是小人物,比較好打壓,為什麼不訪訪周邊的大人物?」。她想表達自己微不足道,一直給她貼標籤和黑她沒有意義,而她也有自己的感受與無奈。最後她寄語自己還是會過好每一天,祈求好友「骨感妹」脫離險境。

圖片來源:賴薇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