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疑似小三各發千字文否認出軌!《三十而已》毛曉彤曝錄音反擊


前男友、疑似小三各發千字文否認出軌!《三十而已》毛曉彤曝錄音反擊

人氣陸劇《三十而已》在ptt上引發不少討論,而其中女主角鍾曉芹被認為是「全劇最好命」、「連渣男都沒遇上一個」的角色。但在現實中,飾演鍾曉芹的陸女星毛曉彤不僅有著悲慘的童年,更曾抓姦前男友陳翔。日前陳翔及當時被指小三的江鎧同發千字文解釋當年的事,但毛曉不接受,更釋出兩段錄音反擊!

看更多:出軌絕對零容忍!毛曉彤自曝「談戀愛都是要結婚」 坎坷情傷逼哭蔡康永

圖片來源:毛曉彤微博

2015年拍攝《淑女之家》及《神鵰俠侶》時,毛曉彤與陳翔認識繼而交往,之後兩人被拍到一回同陳翔住家。2017年毛曉彤在微博上發文,指:「從沒想像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後來兩人正式宣告分手,但分手原因雙方都不願多談,毛曉彤則指「另有隱情」。有網友公開當時監視器影片,只見陳翔帶藝人江鎧同回家,影片馬上被認為是「陳翔的劈腿影片」。

圖片來源:陳翔微博

4年後,昨天(30日)陳翔於微博發文,喊冤表示沒有出軌。他PO出六張當時的微信紀錄,並重申:「接二連三的事情讓我不得不站出來」,連當時被指是小三的江鎧同,也PO出千字長文感嘆:「既然陳翔重新提起這件事了,那就一次性說個清楚,不然這個鍋我不知道要背到什麼時候」。

圖片來源:江鎧同微博

綜合二人的解釋,他們同時表示抓姦的監視器影片被剪輯過,江鎧同當時本來想直接去車庫等陳翔,但怕有狗仔才刻意左顧右盼,彼此也有故意拉開距離。當他們看到被惡意加工過的監視器影片後,打算向相關單位調取當時完整的監控內容。他們得知該監控被人調取過,可是監控影片只保留一個月,原始內容已失效,當時負責的保安人員也離職了。不過江鎧同也透露,陳翔在明確單身狀態時確實有對她表示傾慕之情,但他們一直都只是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陳翔微博

雖然二人合力向毛曉彤說明,但毛曉彤認為一切不合理。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她留下了兩段錄音,從錄音中可見她發現陳翔上半身赤裸,江鎧同更躲起來。此事引發了二人的爭執,毛曉彤生氣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光著上半身,她看到我就躲起來,然後你就問我『妳怎麼來了』,這一切你讓我怎麼去想」。

圖片來源:毛曉彤微博

第二段錄音的時間背景大約在兩人未正式官宣分手前,陳翔在陸綜《親愛的客棧》中淚訴分手。錄音中可聽到毛曉彤大罵:「陳翔我跟你說,我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了!我為什麼要配合你,給你立人設!你瞞著我一個月前錄節目的時候,你把坑就已經埋好了」。消息傳出後毛曉彤問陳翔也只有回「我喝多了不記得」。對於兩段錄音,陳翔卻說一切都是配音,讓人霧裡看花、真偽莫辯。

圖片來源:陳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