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與亡妻再相逢!「牽手共舞」淚崩:等我時候到了再去找妳


單親爸與亡妻再相逢!「牽手共舞」淚崩:等我時候到了再去找妳

韓國MBC電視台日前推出VR紀錄片節目《遇見你》(너를 만났다),將VR技術與人性結合,幫助人們完成無法做到的事。第二季節目組透過VR技術讓一位單親爸爸見到已經去世的亡妻,兩人牽手共舞的畫面讓在場所有人都瞬間淚崩!

看更多:盤點「音源女王IU」的13首經典歌曲!溫柔治癒你的每一天♡

圖/ MBC Youtube

說起VR技術我們經常會先想到遊戲方面的應用,不過MBC電視台拍攝的這個VR紀錄片節目《遇見你》強調人性層面,第一季讓一位媽媽見到了7歲的亡女,在韓國掀起不少討論,第二季則聚焦在一位單親爸爸金正洙(김정수)的故事。

圖/ MBC Youtube

金正洙的妻子智慧(지혜)因病過世,只留下5個孩子與爸爸相依為命,病逝時最小的兒子只有5歲,對媽媽幾乎沒有任何印象。女兒則表示:「家長日很羨慕其他同學,爸爸都會找藉口不來,同學都有媽媽來,如果他們問為什麼我媽不來,我只是回答他們不知道。」

圖/ MBC Youtube

節目組不僅還原了金正洙與妻子一開始認識的場景以及住家,更把智慧的外表還原得十分相似,就連聲音也跟智慧一模一樣。金正洙一戴上VR裝置後,看到朝思暮想的妻子不僅會動,還開口對他說:「你好像變瘦了,有睡好嗎?」讓他忍不住淚崩,並對心愛的妻子說:「現在你看起來不痛了,真的太好了。」

圖/ MBC Youtube

兩人過後站在客廳共舞,只見金正洙牽著妻子的手緩緩起舞,一邊不斷啜泣,讓在場的5個孩子也忍不住淚崩。最後他對妻子說:「希望我們智慧不要再痛了,在天國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我時候到了上去找妳時,孩子的每一件事情會一字不漏地告訴妳。不用擔心我們,孩子們都很棒,我也變得很好,因為我有勇氣了。」深情又感性的話讓不少網友紛紛感動落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