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大爆瘦!網友認不出來 泫雅驚呼:注意健康


PSY大爆瘦!網友認不出來 泫雅驚呼:注意健康

「江南大叔」PSY於2012年所推出的歌曲《江南STYLE》(GANGNAM STYLE)紅遍全球,MV中的騎馬舞更是讓許多人為之瘋狂,江南大叔也因為詼諧幽默的舞風以及圓潤的身形成為活招牌。而當時還是挺著大肚腩的江南大叔,在近日於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跳舞的影片,消瘦的身型讓粉絲們都驚呼:「完全認不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才隔4天…「暴風增肥」 實現粉絲願望!

PSY在離開YG娛樂後,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P Nation」,近期公司旗下的藝人泫雅推出新專輯《I'm Not Cool》,身為老闆的他,也透過Instagram自拍跳舞影片來幫忙宣傳,在鏡頭前搞笑踢舞步,雖然影片中完全沒有背景音樂,僅呈現他面無表情、冷酷地說了一句「Cool」,就凸顯出他獨特的幽默風格,讓不少網友笑翻。

圖:youtube

然而,由於PSY穿著的緊身牛仔褲搭配高領上衣,讓他的身材看起來消瘦許多,與之前胖胖的模樣呈現極大的反差,導致有不少的網友表示乍看之下都差點認不出他來,就連泫雅本人也親自在貼文底下向老闆喊話,「瘦太多了啦!請好好注意健康!粉絲會很難過的。」,這段留言也獲得眾多粉絲的認同,僅僅2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000多人按讚附和。

圖:42psy42

PSY則也受寵若驚回覆道:「居然很多人因此傷心!」他也和粉絲約定好,打趣說:「非常抱歉,我會好好管理身材的。」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PSY在近幾年就很常因為身形變瘦以及臉變小等等而引起粉絲們討論,如2019年於泫雅的直播中露臉的他就被粉絲們指責「自我管理失敗」,也被網友調侃大概是「應該是第一位因為變瘦被罵的藝人」,而沒想到江南大叔才在那次事情後的4天,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臉就明顯發福,也因此PSY身形的反覆變化時常成為粉絲們的討論焦點。

圖: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