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風聲》也有她 朴素丹自爆《寄生上流》軼事:沒試鏡就被挑中


韓版《風聲》也有她 朴素丹自爆《寄生上流》軼事:沒試鏡就被挑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橫掃當年奧斯卡多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等,成為最大贏家。其中一位電影的演員朴素丹最近在Youtube節目中爆料,當時沒有試鏡就被挑中,出演這大熱電影。

看更多:今年奧斯卡太爛?川普酸《寄生上流》得最佳影片 電影公司「一句話」嗆爆!

圖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

29歲的朴素丹早前在綜藝節目《感性露營》中與女團MAMAMOO的隊長頌樂同台結緣,其後她於頌樂的YouTube節目《Solarsido》中談及《寄生上流》,對於能演出她感覺是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圖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

朴素丹自爆當初事前不是透過試鏡被挑中,而是導演奉俊昊直接通知她被挑中。由於事出突然,她覺得難以置信而已讀不回該訊息,沒想到是真的。第一次通知失敗後導演堅持聯絡她,促成那次合作,更成為她第一部沒有試鏡就可以出演的電影。

圖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

導演向朴素丹解釋當年拍攝另一齣電影《玉子》時,其實彼此已經試過鏡。當時導演覺得她的年齡與電影女主角設定不符合,而讓朴素丹錯過了《玉子》的角色。但是對《寄生上流》中金家小女兒一角卻讓導演覺得十分適合,而使導演千辛萬苦也要找到她。

圖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

另一邊,朴素丹正積極參與電影《幽靈》的拍攝,期望再下一城。這次電影是改編自中國諜戰鉅著電影《風聲》,當時演員李冰冰更憑該電影獲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在韓國上映時也大受歡迎。不僅電影,連之後改編的同名桌遊《風聲黑名單》也在桌遊界聲名大噪,更已經宣佈絕版並不再加印,相信朴素丹可以再憑《幽靈》更進一步。

圖片來源:千騏動漫

除了朴素丹,《幽靈》也邀請了《綠洲》薛景求、《雞不可失》李荷妮、《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梨泰院 Class》金東希等等的人氣演員,令人期待。《幽靈》的故事發生於1930年代,五名主角因為被懷疑是反日組織的間諜「幽靈」,所以五人困於偏遠旅館中,由組織領導找出潛伏人員,過程中五人因怕死而互相猜疑及陷害,叫觀眾有猜謎的懸疑感。

圖片來源:iMDB/Naver Mov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