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性騷擾!主持人擁抱「胸部被擠壓」、歌手摸臀:根本來不及閃!


雞排妹遭性騷擾!主持人擁抱「胸部被擠壓」、歌手摸臀:根本來不及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一向敢於發言,對事情相當有個人見解的她日前突然曬出一張捐款明細,沒想到卻是因為遭到職場性騷擾!她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是最近主持尾牙,遭到主辦公司的老闆言語性騷擾,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因此把當天賺的錢全數捐出!

看更多:遭噁心網友性騷擾 雞排妹大方回傳「私密照」網笑瘋:以毒攻毒!

圖/ 鄭家純FB

雞排妹30日在FB寫下:「昨晚主持尾牙,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並提到對方說了「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

圖/ 鄭家純FB

但當時沒有人來救場,可能也因為礙於對方是老闆所以不能來救,她最後仍然忍著頭皮主持完所有流程,並在活動結束後把委屈自己賺到的錢捐出,她表示:「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

圖/ 鄭家純FB

雞排妹過後也在文章中留言繼續提到:「有一次錄完影,主持人大哥跟來賓們握手、拍肩擁抱,當他對我張開右手想要擁抱,但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胸部被擠壓的程度。」並表示這位主持人的形象非常好,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他會做這種事。

圖/ 鄭家純FB

她再繼續接著表示另一次與一位歌手同台,「他的右手拿著麥克風說話,突然左手前臂貼著我的屁股舉起來,我當下愣住了,下台後我回想他的動作,如果跟旁邊的人站很近,若左手需要抽出來,往右移一步不就好了嗎?我們旁邊都是空的沒有人,他就是故意的。」

圖/ 鄭家純FB

最後她無奈表示:「學生時期,老師會教如何防身,小時候都覺得,看到陌生人行為舉止怪怪的就閃開,怎麼會傻傻被得逞。長大後發現,根本來不及閃。」不少網友都為雞排妹的遭遇感到十分心疼,並稱讚她能夠勇敢為自己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