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揭唱片公司「強逼道歉」內幕!張韶涵:「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


狠揭唱片公司「強逼道歉」內幕!張韶涵:「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韶涵.jpg
張韶涵

藝人張韶涵出道近20年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日前她在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與選手萬妮達一起合唱王菲的《棋子》,表演結束後她突然有感而發,說出自己出道多年來從來沒說過的真相,並堅定表示「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一席話說完立刻獲得全場掌聲!

看更多:隔17年重現《歐若拉》!張韶涵「神還原」MV畫面 網:不老傳說

圖/ 影片截圖

張韶涵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日前她在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第二季中擔任常駐音樂合夥人,與選手萬妮達一起合唱王菲的著名歌曲《棋子》,唱出自己不願成為任人擺佈的棋子的心境。表演結束後她表示:「我的性格是那種越往下的時候我越不會表現出來的」,並接著說「我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好像從來沒有分享過的一件事。」

圖/ 影片截圖

她接著說:「就是我講那個比較大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懂的人就懂」,並表示在事發當下,唱片公司的人都要求她出來跟大眾道歉,並指責她為社會做了「不良示範」,讓她當下唯一想的決定就是「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她坦言:「我說我給什麼不良的示範?我從我生下來到我現在,我從沒有做過一件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我問心無愧。」

圖/ 影片截圖

最後決定不道歉的她一走出公司就被攝影機狂拍,她坦言其實當下自己心裡壓力很大,但她表示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她:「我如果沒有做錯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對不起,而且我絕對不會哭。」因此決定把這樣的心情融入表演,此話一說完立刻獲得在場評審的熱烈掌聲。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雖然張韶涵沒有明說「比較大的事情」是什麼,不過不難猜到應該是指當年她被母親指控棄養及吸毒的事件,當時張韶涵出面回應表示自己賺的錢都直接匯入母親的戶頭,否認棄養及吸毒的指控,不過演藝事業也因此跌入谷底,直到2018年參加《歌手2018》才再度翻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