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挖黑歷史!張優嗆依渟「照片比本人醜」 網:塑料姊妹情


狂挖黑歷史!張優嗆依渟「照片比本人醜」 網:塑料姊妹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優.jpg
Yube 張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張優」又稱阿優,長相甜美可愛,個性活潑大方,與另一位實況主「依渟」又稱ET是好姊妹,兩人也時常出現在對方的直播中互動,日前阿優在實況中竟然觀看依渟4年前還是學生時期的影片,幽默舉動讓不少網友直乎兩人是「塑料姊妹情」!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圖片來源/張優 IG
圖片來源/張優 IG

實況主「張優」長相甜美可愛,擁有眾多死忠的粉絲。日前她在頻道中觀看眾多實況主的歷史影片,隨即更開玩笑說要自己的好姊妹消費「依渟」,進而在YouTube上找到依渟過去參加公視節目的片段,阿優看到一半還誇張地大喊:「她以前照片怎麼可以拍得比本人難看,不是,她以前本人影片長這樣,照片給我拍這樣,可以把自己拍醜的,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阿優邊說還邊在依渟的舊影片、舊照中互相切換,讓聊天室紛紛刷頻,笑說兩人即將開始有心結,阿優隨後找到依渟從前唱rap的影片,接連狂挖依渟好幾年前的黑歷史。值得一提的是,依渟本人也在阿優直播的聊天室中,甚至她還及時回覆:「真倒楣」,兩人幽默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阿優公審依渟黑歷史的直播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結仇了」、「朋友-1」、「塑料姊妹情」、「不是好姊妺嗎」、「公開處刑」,可見兩人的好友誼,亦讓網友羨煞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