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親算「綱手三圍」傲人數據曝光 網嗨:數學的正確用法


神人親算「綱手三圍」傲人數據曝光 網嗨:數學的正確用法

知名動漫《火影忍者》雖然已經全部完結,但還是擁有大批粉絲。日前有位YouTuber在頻道中用數學計算《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綱手」的三圍,實際算出的結果也讓網友震驚,紛紛留言寫下:「數學的正確用法!」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圖片來源/IMDB

YouTuber「最上川下山」時常在頻道中計算各大動漫人物的資訊,甚至還算出在知名動漫《火影忍者》戰鬥名場面,赤砂蠍絕招「百機操演」的魁儡數目,震驚不少網友。日前他針對擁有傲人身材的角色「綱手」,進行三圍的計算,他表示起因是「自來也」曾在動漫中目測綱手的上圍是106公分,因此才想用數學算出準確的數值。

圖片來源/IMDB

劇情中,綱手和雷影比賽腕力過後,可以看出兩人並排站在水平線上,而綱手的身高為163.1公分,雷影則是198.2公分,由線段比例可之綱手的頭高為20.46公分,是標準的八頭身。並且根據頭高可以算出腿長為66.91公分,佔身高全長約為41%。

依同樣的比例,可以算出「初代火影」的祖傳封印項鍊為2.8公分,在建立模型去推算,得知綱手的胸圍寬度約為34.77公分,下胸圍寬度為26.23公分。並且根據正面視圖和右側視圖,可以得知綱手的胸圍為126.27公分,下胸圍為79.32公分,胸圍差更達到46.95公分。

圖片來源/最上川下山 YouTube
圖片來源/最上川下山 YouTube

此外,他也依據綱手的頭高算出綱手的腰圍為48.87公分,臀圍為80.19公分。綱手的3圍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終於有人把數學用在正確的地方了」、「燒一份數據給自來也吧」、「數學的正確用法」、「我後悔高中沒能好好的學數學」。

圖片來源/最上川下山 YouTube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