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超兇女粉」!黑人欲設計「最狂球迷獎」掀論戰 網:噁心!


轉發「超兇女粉」!黑人欲設計「最狂球迷獎」掀論戰 網: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日前宣布新職籃聯盟「P. LEAGUE+」成立,積極在社群平台分享籃球賽事的消息,日前轉貼一則「超兇女球迷」的新聞,打趣表示要設計最佳球迷獎,不料立刻遭網友批評「噁心」,掀起論戰。

看更多:沒戴口罩、爬旋轉木馬!飛翔危險動作全錄下 黑人放任遭網圍剿:真糟糕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黑人前陣子在臉書宣布,成立新職籃聯盟「P. LEAGUE+」,接著也不斷分享聯盟賽事消息。日前黑人轉貼一則超兇女球迷的新聞,打趣表示觀眾席變成另類的戰場,邀請網友們集思廣益給聯盟意見,是不是要設計「最佳球迷獎」、「最狂球迷獎」、「最潮球迷獎」或是「最美最正最不可思議球迷獎」,藉此表揚用心參與的球迷朋友。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不料黑人的發言,引來網友感到不適,在Dcard發文直批「噁不噁心」,其中原PO也在文中提到,黑人以官方角度談論這件事,根本就是在物化女性,提倡籃球聯盟很好,「但這樣行銷不就很噁心了嗎」!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掀起論戰,除了有支持原PO觀點的,也有不少人留言「他說是為“球迷”設計,那些獎項男生也能參與吧?」、「選個最正的球迷就叫物化女性,那選美比賽不也是物化女性了嗎?」、「這樣就物化 ㄏㄏ」、「身為女性不認為物化啊」、「不要看到黑影就狂開槍好嗎」。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也有球迷在黑人貼文底下提醒,這樣的行銷方式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對此黑人則大方回應,「請放心我們聯盟絕對適合闔家觀賞~雅俗共賞!球迷原本就是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重點是用各式各樣不同的方式進場表達支持!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這也是職業運動最迷人的地方!」最後黑人也謝謝網友提醒,盼大家能多多支持球賽。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