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徵才「精通閩南語」工程師!網瘋猜:Siri要會說台語了


蘋果徵才「精通閩南語」工程師!網瘋猜:Siri要會說台語了

蘋果公司向來對於工程師的要求都相當嚴謹,不過近日蘋果卻開出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條件。日前蘋果在官網中發布一則徵才公告,表示正在招募一位「流利台語」的Siri工程師,也讓眾多網友瘋猜,難道Siri要會說台語了!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示意圖來源/pixabay

蘋果公司近日在官方網站中發布一則徵才公告,橫濱的工作團隊表示近日正在招聘一名台灣的AI/ML工程師,這個職缺將為國際市場打造Siri等相關服務,教導Siri理解新語言是最主要的工作目標,職缺的條件是希望找到一名具有上進心的工程師,並且具備電腦科學相關的碩、學士。

圖片來源/Apple

官方所列出的詳細條件還有流利的台語、深厚的軟體工程基礎、精通至少一種的程式語言、傑出的解決問題能力、批判性思維能力,注重事半功倍的做事態度等,而蘋果此舉也是為了打進台灣的台語市場作打算,將來可望真的推出會講台語的Siri語音助理,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疑似要讓Siri說台語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真的會講就好玩了」、「感覺又要掀起一陣風暴了」、「開發這塊真的超酷」、「台語可是很不錯的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