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違和!甜美實況主張口「萌妹變大叔」超衝突 網全崩潰


100%違和!甜美實況主張口「萌妹變大叔」超衝突 網全崩潰

現代社會風氣逐漸開明,接受多元性別氣質的人。偽娘在日本文化指的是有女孩一樣女性化性別表現的男性,韓國有位偽娘實況主「냥청」,有著甜美可愛的外型,但卻有一副超磁性的嗓音,近日她在圖奇實況中爆紅,超級衝突的畫面吸引超多網友前來觀看!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圖片來源/냥청 YouTube

偽娘又稱偽女,是日本文化中,有女孩一樣女性化性別表現的男性,與單純男扮女裝不同,更是ACG中常見的一種定型角色,此外偽娘在日本的演藝圈中並不罕見,最著名的代表是1950年代的「美輪明宏」。

現代因為社會風氣逐漸開明,也有更多偽娘活躍在螢幕上。日前在論壇中流傳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女性長相非常甜美可愛,但她卻有著一副男性的嗓音,這衝突的畫面讓她討論度瞬間飆高,人氣不斷高漲。

圖片來源/냥청 YouTube
圖片來源/냥청 YouTube

韓國實況主「냥청」長相十分漂亮,聲音卻是男性的磁性嗓音,這衝突的美感,讓她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事實上,냥청才創立Twitch頻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吸引近千位的追隨者,而她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냥청在韓國實況圈中迅速竄起,越來越多知名實況主觀看她的剪輯,並且被她甜美的外表、粗曠的嗓音給震懾住。

圖片來源/냥청 Twitch
圖片來源/냥청 Twitch

냥청的精華剪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臉蛋根本100分」、「這聲音跟臉好違和啊」、「大家都嚇到了」、「說話的時候我真的嚇到」、「我做好心理準備了」、「這麼可愛一定是…」。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