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選手變老闆」買下AHQ戰隊!網:肩上壓力更大了


丁特「選手變老闆」買下AHQ戰隊!網:肩上壓力更大了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超過10年,許多台灣創立的電競戰隊也躍上世界賽的舞台,先前台灣的「AHQ」戰隊宣布解散,讓許多熱愛老牌戰隊的粉絲都相當不捨,不過今日前職業選手「丁特」在臉書中宣布自己已經買下AHQ戰隊,將繼續挑戰2021年的PCS聯賽!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圖片來源/Dinter FB

知名電競老牌戰隊AHQ先前在臉書中發布聲明,表示團隊經過多番掙扎,與粉絲度過9個年頭的隊伍即將解散,並且正式告別PCS賽區,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前職業選手「丁特」本名薛弘偉,從職業賽場上退休後,日前轉任遊戲實況,在網路上累計超高人氣,日前他在臉書中宣布,自己已經將AHQ戰隊買下,並且將帶領隊伍前往2021的PCS賽區。

圖片來源/Dinter FB
圖片來源/Dinter FB

丁特在貼文中表示:「我買下了AHQ的LOL戰隊以及聯賽PCS的席次,準備征戰2021年的賽季。目前已經接手了AHQ既有的所有教練與選手,會先就現有的資源把隊伍打理好,後續會視比賽狀況再去調整選手的陣容」等,他表示因為自己做為選手很多年,知道電競是一條不好走的路,經營戰隊也非常燒錢。並希望可以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把多年來累積下來的經驗和財富,用在選手們身上。

圖片來源/Dinter FB

最後,他也表示已經將戰隊更名為「Beyond Gaming」,期盼隊員能夠跨越阻礙,為隊伍拿下勝利。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太神啦,我絕對支持」、「打野打不好,自己下去清起來」、「完蛋了,選手不能嗆老闆你行你來了」、「特哥肩上的壓力又更大了」。

今天跟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我買下了AHQ的LOL戰隊以及聯賽PCS的席次,準備征戰2021年的賽季 目前已經接手了ahq既有的所有教練與選手,會先就現有的資源把隊伍打理好,後續會視比賽狀況再去調整選手的陣容 自己作為選手這麼多年,知道電...

Dinter 發佈於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