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2個月沒見老公」眨眼狂暗示!網甜喊:準備第2胎


理科太太「2個月沒見老公」眨眼狂暗示!網甜喊:準備第2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時常在頻道中分享科學知識,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她和老公John分隔兩地,日前John終於回到台灣,已經開始進行實施隔離14天,為此理科太太還在instagram中發文慶祝,並且眨眼表示:「2個月沒見了,大家懂的」,這段影片也讓網友暴動敲碗:「可以增產報國了!」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網紅「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感情十分甜蜜,羨煞不少網友,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夫妻兩人分隔美國、台灣兩地。日前理科太太在個人instagram中發布一支影片,並表示老公已經抵達台灣,但還是要經過14天的隔離夫妻才能相聚:「John今天到台灣,但今天我也不能怎樣,因為要等他14天隔離完之後才能怎樣」。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 IG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 IG

她影片中還罕見地撩頭髮、眨眼,散發出相當美麗的氣息,更對鏡頭幽默地說:「2個月沒見了,大家懂的。」事實上,現在台灣針對武漢肺炎的防疫措施,除了隔離14天之外,還必須要在家裡自主健康管理7天。理科太太也在文末謝謝在前線工作的醫療人員,因為有他們在努力,所有人民才能夠平安。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 IG

理科太太的這段眨眼暗示笑翻不少網友,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影片中的理科太太十分漂亮:「這個影片的太太美得很不像話」、「想幹嘛」、「我一直在看太太的睫毛」、「為什麼太太一直越變越美啦」、「有夠水」等,也有許多網友在敲碗理科太太、John加緊腳步生第二胎:「14天後,可以增產報國了」、「準備生第二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