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臉上驚見不明液體」!網傻眼:白色的是什麼?


實況兇妹「臉上驚見不明液體」!網傻眼:白色的是什麼?

大陸鬥魚平台的知名實況主「呆妹兒小霸王」被譽為鬥魚一姊,平常主要以「絕地求生」作為專攻的遊戲領域,她憑著超高顏值和幽默風趣的直播風格擁有眾多粉絲,在平台上更擁有1千多萬粉絲追蹤,平時也經常在微博貼出美照和網友們分享。近來呆妹兒貼出一組充滿小心機的「綠茶照自拍」,然而臉上的白色液體卻引起大批粉絲暴動。

看更多:形象全毀!實況正妹打噴嚏「噴出一大坨」網傻眼:吃到了?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綠茶」一詞原指「表面清純動人卻又有心機的女孩子」,去年陸劇《三十而已》爆紅後,「茶藝照」也在網紅圈風靡一時,指拍出充滿心機魅力的照片。近來呆妹兒發文貼出自己的一組最新美照,她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條紋上衣和白色超短褲,露出白皙肌膚和鎖骨以及修長雙腿,看起來清純又性感。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呆妹兒同時配文笑說:「體驗了一把綠茶拍照,有一說一,我確實長的還挺年輕的,哈哈哈哈。」不過似乎為了突顯「綠茶感」,呆妹兒臉上的白色液體卻引起不少網友注意,紛紛表示:「臉上白色的是什麼東西?」、「臉上的是……」、「啥意思?」、「臉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抹的是啥?人造乳嗎?」事實上那只是呆妹兒的洗面乳。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吐槽她:「把腳拿下來。」、「聞到腳臭了。」事實上前陣子呆妹兒才剛爆出直播事故,當時本來正在和網友專注聊天的她,一不小心打了個超大噴嚏,鼻孔裡噴出一大坨鼻涕,場面相當尷尬,這一瞬間也被不少網友截圖,也讓平時一向在直播間不吝大剌剌開玩笑的她變得有些沉默,似乎擔心網友「舊事重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