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踩20cm跟鞋」 自嘲腳腫成大腸包小腸!


ELLA陳嘉樺「踩20cm跟鞋」 自嘲腳腫成大腸包小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Ella陳嘉樺「娛樂無限公司·A咖養成記」影像計畫本週來到最終話,今晚(26日)8點《娛樂無限公司》MV在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先前社群發文粉絲們期待破表,這次影像由金獎導演比爾賈操刀,把拍攝時間全部All in,為了取景跑了幾乎半個台北,腳踏車行則讓她回憶起童年,「我小時候都坐阿公摩托車,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就被撞了,媽媽特別煮粥給我吃,現在不會害怕,我還可以放手轉彎 喔,平衡感超好。」

ELLA陳嘉樺「踩20cm高跟鞋」 自嘲腳被勒成大腸包小腸!
照片提供:勁樺娛樂

《娛樂無限公司》MV,延續了前2支音樂影像,呼應「人人都可以是A咖」,在這次劇情裡,人人都是生命的老闆,主宰自己的公司,開設一間專屬的娛樂無限公司。Ella分享著,要抱著幽默的態度、輕鬆的心態,將娛樂注入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雖然工作很繁雜,但你要相信,永遠可以在這些小細節裡面找到一些快樂,即便是一成不變的工作,也沒有都一樣的,她砥礪自己:「經歷過昨天的你,今天還是那個樣子嗎?那你就是不長進,不可以,你一定會因為昨天的事情,有所進步學習,當你學到新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快樂,我又進步了,又更好了。」

ELLA陳嘉樺「踩20cm高跟鞋」 自嘲腳被勒成大腸包小腸!
照片提供:勁樺娛樂

Ella超級敬業,穿著厚大衣、高跟鞋、吸睛耳環以時尚Look亮相,美豔動人事實卻是吃足苦頭,雙腳得踏著用綁帶式的20公分高跟鞋,詮釋著另類「喪屍舞」動作,從腳底板,腳踝,延伸到小腿、大腿呈現腫脹不適的情況,她哀求著「腳踝整個黑青狀態,不是說好穿靴子嗎,我跳舞不需要保暖,只需要保命丸!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被勒得像大腸包小腸,真的是受盡折磨」。

ELLA陳嘉樺「踩20cm高跟鞋」 自嘲腳被勒成大腸包小腸!
照片提供:勁樺娛樂

MV從清晨就梳化開工,外景再到室內拍攝,不斷跳景趕拍,精心換了6套造型,最後在隔日7點才收工,將近25小時的拍攝工程讓Ella哭笑:「有一種回到剛出道的感覺,沒日沒夜地拍,我個人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這種外景、這種工作時間長度,不會再發生了,沒事不要亂發單曲。」話鋒一轉,她笑稱原本很羨慕田馥甄,但發現沒有,打趣說「所以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愛中猴,中猴的人是比爾賈,真相我突破盲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