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撒嬌李榮浩狂放閃!曬「嘟嘴親密照」 網傻眼:誰要看他啦


楊丞琳撒嬌李榮浩狂放閃!曬「嘟嘴親密照」 網傻眼:誰要看他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跟老公李榮浩在2019年結婚之後,就碰上了新冠肺炎疫情來襲,加上彼此事業都相當忙碌,讓兩人只能分隔台灣、中國兩地,透過網路來維繫感情!直到最近兩人終於在分離300多天後,開心的重逢合體,而且楊丞琳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跟老公的約會影片,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熬了304天才見老婆!李榮浩自爆「韭菜盒吃4個」 網:壯陽撞起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最近鮮少更新社群平台,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猜測她可能是準備飛去中國找老公,不料23日就曬發文透露自己跟李榮浩終於見面了,雖然是貼出小女孩跟狗狗的合照,但是大家對於他們兩人合體的消息,都非常開心,而且李榮浩還在微博說自己吃了「4個韭菜盒子」,被網友們笑說「吃韭菜壯陽,嫂子不用睡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後來,楊丞琳也於25日晚上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她跟李榮浩的影片,她用了嬰兒特效,把兩人變成了可愛巨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李榮浩對楊丞琳露出甜蜜的笑容,還對鏡頭比了一個YA,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兩人的喜悅,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好閃啊」、「被閃瞎了」、「我螢幕好白」、「好喜歡看你們這樣,繼續放閃!」。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不過,楊丞琳在25日又接著貼出自己跟另外一位男人的合照,並像前一篇發文一樣寫下「見面了」,不少網友仔細一瞧,發現照片中的男子並不是李榮浩,而是好久不見的潘瑋柏,紛紛驚呼留言表示,「一樣都是見面,但大家好像比較想看...」、「我們比較想看李先生李太太」、「誰要他啦~要看你老公啦」、「吼唷!哈哈哈害我期待了一秒,打開怎麼是潘啦!」、「李先生呢?」、「害我突然有點厭棄潘帥」、「只想看李氏夫婦」。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