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小賈斯汀罕見談「醜聞」 曝心聲:7年前的今天我被捕了 


懺悔!小賈斯汀罕見談「醜聞」 曝心聲:7年前的今天我被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13歲因為一首《BABY》爆紅全球,靠著一張稚嫩的臉蛋和清新的形象大受歡迎,也瞬間變成少女風靡的偶像,不過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的他也捲入不少紛爭,像是吸毒、毆人、酒後駕車、失言等醜聞,今日(25日)他也罕見的在社群網站上重提此事,提到七年前的酒駕如何改變他的一生,種種的脫序行為對他帶來很大的影響!

看更多:女兒奴!巨石強森幫寶貝綁「扎實馬尾」 網讚:他還有什麼不會?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今天在INSTAGRAM貼出一張七年前因為酒駕被捕的照片,可以看到他一身全黑造型被配上紅色球鞋,不過手卻被扣上手銬,被捉進警察局的畫面!貼文中他也感性的說道:「七年前的今天我被捕了,這不是最風光的時刻,也不用為自己的生活感到驕傲。」也也坦言當時非常難過、困惑、誤解和生氣,覺得上天給了自己一段很艱辛的道路,他也意識到老天爺有多靠近他,同時也鼓勵粉絲不要讓「過去」羞愧的事情毀了現在。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出道13年經歷一連串的負面醜聞,小賈斯汀也痛改前非受洗為基督徒,先前更是有媒體報導,小賈斯汀有意成為一名教會牧師,還指他認真研究成為牧師的資料,不過此項消息並未獲得小賈的證實,但已讓所有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震驚!而這張「回顧照」一出也立刻獲得網友回響,紛紛留言表示對偶像「知錯能改」感到非常驕傲,認為此番言論非常「真誠」,也希望小賈可以開心一點。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紅遍全球的小賈斯汀2014年在邁阿密一間酒吧狂歡,不僅吸食大麻甚至還開著黃色藍寶堅尼在路上蛇行,當下被警方扣押帶回警局,後來以2500美金(約台幣7萬)交保,還被拍到一邊嘻笑地囂張步出拘留所,但他被控告無照駕駛、拒捕、酒後駕車等罪,當時他的一張「超屁囚犯照」也成為了小賈斯汀的黑歷史,在當時引發不少議論。

圖片來源:AMAZONNEW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