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腦溢血!19歲大胃王猝逝 網全嚇歪:真吃的後果


暴飲暴食腦溢血!19歲大胃王猝逝 網全嚇歪:真吃的後果

大陸先前吃播風氣盛行,有不少直播主都靠著驚人食量打出名氣,成為知名度超高、粉絲眾多的大胃王直播主,但有不少吃播主為了吸引觀看人氣,往往無所不用其極,更因此爆出不少意外,近來大陸就爆出一名年僅19歲吃播主疑似因為暴飲暴食,突發腦溢血猝死,震驚網友。

看更多:全臉崩壞!正妹大胃王「近照曝光」嚇歪網:鼻子整歪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19歲的大陸吃播主孫藝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將近50萬粉絲,平時吃播風格搞笑浮誇的他,每每靠大口吃喝、暴飲暴食吸引觀眾。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發覺他已經足足有5天不曾更新影片,有知情人在上週五爆料,孫藝軒因為腦溢血已經身亡,令大批網友全都嚇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眾多網友不捨表示:「今年到底是怎麼了,又一個壞消息。」、「天哪!」、「...真吃就是會有這樣的後果,那些假吃的還都在不變胖而且活蹦亂跳的。」、「逝者已逝,其它不說了。 希望能給後來人一個警醒。 吃播應該是分享美食,而不是無意義的暴飲暴食。」、「一路走好!揪心的年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2021年雖然才剛要滿一個月,卻已經有不少大陸網紅發生憾事,曾演出過《巴啦啦小魔仙》的網紅「孫僑潞」就在跨年夜因為心肌梗塞驟逝;擁有高達140萬粉絲的知名時尚部落客「雅魯藏布江女人」5日也因為在飛機上突然心跳驟停去世,令大批粉絲揪心又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