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第二春!魯蛋自爆「與小墨熱戀中」 網:餐哥吃太好


找到第二春!魯蛋自爆「與小墨熱戀中」 網:餐哥吃太好

知名遊戲實況主「魯蛋」(又稱餐哥),才在2019年傳出離婚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都震驚不已!近日魯蛋與一名女實況主「小墨」互動密切,不僅一起開台打遊戲,還時常同進同出,面對粉絲的猜測,魯蛋也出面證實兩人的確正在交往!

看更多: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圖片來源/小墨 IG
圖片來源/魯文文 IG

知名遊戲實況主「魯蛋」在2019年時爆出離婚消息,雖然許多觀眾早在他開設實況時就發現端倪,但是魯蛋出面證實後還是讓不少網友震驚不已。日前魯蛋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設問答,從中回答粉絲的提問,就有網友問到魯蛋是否與「小墨」正在交往,對此魯蛋也毫不避諱地貼出小墨的照片最出回應。

圖片來源/魯文文 IG
圖片來源/魯文文 IG

事實上,小墨擁有清秀的外表和火辣身材,在實況圈中佔有一席之地,許多粉絲都相當喜愛她,而近日小墨則與魯蛋關係密切,不僅一起開台打遊戲,也曾在instagram貼出兩人出遊的照片,節目中更是同進同出,因此先前就有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正在交往,而這次魯蛋的大方回應,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魯文文 IG

不少網友見到魯蛋找到自己的第二春,紛紛獻上祝福,網友們留言寫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恭喜恭喜」、「多多少少有感覺到,大中天的IG小墨常出現」、「不意外」、「餐哥吃太好了吧」、「感覺蠻般配的」、「小墨不錯呀,談吐蠻有料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