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跟蝴蝶兒「可愛幫」打對台!貝莉莓官宣:大女乃幫正式創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時常在Twitch與聊天室的觀眾互動,日前因為有網友挖出一支她早期的「裝可愛影片」,因此在實況圈中掀起一股蝴蝶效應,吸引眾多實況主爭相模仿。不過,另一名實況主「貝莉莓」不甘心「可愛幫」壯大,揚言創立「大奶幫」與之抗衡,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支「裝可愛影片」,內容為蝴蝶兒在早期的實況中不斷裝可愛,除了詢問聊天室的觀眾左臉、右臉哪邊好看之外,還比出YA的手勢賣萌,讓不少網友看得心花怒放。這支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發酵,又因為這支裝可愛的影片,讓許多實況主爭相模仿,並且在最後以蝴蝶兒為中心成立可愛幫。

圖片來源/蝴蝶兒 Twitch
圖片來源/蝴蝶兒 Twitch

實況主貝莉莓看見這支蝴蝶兒賣萌的影片,也曾在自己的實況中模仿,不過她眼看可愛幫不斷壯大,因此想要創立「大奶幫」與之抗衡,她在實況中表示:「我宣布大奶幫正式創立,我現在開始要找Baby66她們,叫她們錄一波素材給我。」隨後貝莉莓更模仿蝴蝶兒的「左臉、右臉」哏,側過身展現自己傲人的雙峰,幽默表演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許多網友知悉貝莉莓要創立大奶幫的消息後,紛紛在底下留言:「不愧是老司機,我舉雙手贊成」、「忽然有點期待了呢」、「不能讓可愛幫獨大」、「可愛幫人數眾多,想清楚欸4姨」、「我到底看了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