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老闆娘餵鹿吃東西 鹿不受控竟然吃那裡!


最兇老闆娘餵鹿吃東西  鹿不受控竟然吃那裡!

從不吝在社群網站分享辣圖的網紅姚采辰,1月20日趁著好天氣前往度假農場餵鹿,Po出穿低胸衣餵鹿的照片,沒想到不受控制的不只廣大網友心理的小鹿真時的小鹿竟然也不斷地向她衝撞,讓她招架不住,畫面曝光讓人好害羞。

看更多:超胸小模「青筋炸裂」G爆比基尼!再登PTT表特反遭疑進廠維修

圖:ines.1017

 

 

知名的直播主兼老闆娘姚采辰因為擁有甜美長相以及32F、26、37的魔鬼身材,幾年前在PTT表特版造成轟動,也曾經創下單曾在一個月內兩度登上表特版的記錄!臉書粉專的追蹤人書至今已也有高達132萬人。近來她也創立了服裝品牌,有著「最兇闆娘」稱號。每每出去玩都能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是許多男性粉絲們心中的女神之一。

圖:ines.1017

姚采辰也透過Instagram分享多張出遊的照片,開心寫下「你們不要一直覬覦我的草喔,還一直吃我鞋帶,還想衝撞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為了保暖戴了一頂桃紅色毛帽,並且換上一套粉色連身毛衣內搭一件低胸連身短裙,踩著半筒馬靴,但最吸引人注意的卻是胸前搖搖晃晃的凶器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至於小鹿倒是不知道為甚麼不太受控制,不斷衝撞女神,似乎是想吃她下面的鞋帶。

圖:ines.1017

這一嬌喊讓紛絲歪樓留言「投胎當鹿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還跑去餵鹿,沒想到小鹿竟然不斷衝撞她,畫面曝光超害羞。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許多粉絲紛紛歪樓留言「應該是想喝ㄋㄟㄋㄟ」「一定是你太美了小鹿也受不了誘惑了」、「早上起床滿滿的正能量」、「投胎當鹿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事實上,姚采辰也曾經因為在東區被知名Youtuber「黑男」所主持的《街頭邱比特》單元配對到,並邀請她與混血型男湊對,意外掀起討論,後來姚采辰也透過Instagram發表心得,坦言到「我自己在家很尷尬的看完影片,還是覺得很好笑,雖然常上節目,但這種配對倒是第一次!」

圖:ines.101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