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就住桃醫旁! 表示「備感光榮」


泛舟哥就住桃醫旁! 表示「備感光榮」

桃園醫院爆發群聚及社區零星感染,至今已有十幾人染疫,讓許多民眾都害怕經過或是前往,成為眾人的關注焦點。而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的網紅泛舟哥(張吉吟)由於就住在桃園醫院附近,便發文力挺醫護人員,又因為文中帶到部桃醫的當地暱稱,被眾多網友認同就是「真正的在地人」。

看更多:颱風爆紅「泛舟哥」當爸!突曬超仙老婆 網:兒滿月就泛舟!

網紅泛舟哥本名(張吉吟)在2015年時,因為接受新聞台關於颱風蓮花肆虐的訪問,並且在鏡頭前瞪大眼睛說了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而一夕爆紅。

圖:TVBS NEWS

如今相隔6年時間都已經當爸的泛舟哥,雖然熱潮退去,但他仍然經常在Facebook分享日常的生活點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近一年來的肆虐以及近日桃園醫院(簡稱部桃醫)爆發群聚感染一事,本身正好又是桃園當地人、且家就住在部桃醫附近,在昨天1月23日於臉書發文聲援醫護人員。

圖:張吉吟 - 泛舟爸

文章內容表示:「我老婆是桃園人,我女鵝也桃園人,林北更是桃園人,省桃(部桃醫的原名)還在我家旁邊,醫護人員他們願意站在第一線,守護我們,我感到光榮無比。」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暖!

圖:gino0923
圖:張吉吟 - 泛舟爸

泛舟哥一發文,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喊,「桃園人加油」、「省桃也在我家旁邊,不遠處~桃園加油」,「向桃園朋友致敬」、「第一線的戰士們辛苦了」,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由於他文中提到「省桃」,引起了桃園人共鳴,「會講省桃一定老桃園人」、「省桃才是真正桃園人的說法」、「省桃+1」、「知道講省桃就知道是在地的桃園人啦!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意外成為網路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