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心控告擅拆信管理員!祈錦鈅考過潛水A2執照 自嘲「腦袋進水」


鐵心控告擅拆信管理員!祈錦鈅考過潛水A2執照 自嘲「腦袋進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從曾經的JKF女郎起家,到現今一度成功轉型為歌唱型網紅的祈錦鈅,因長相神似周子瑜爆紅,目前已經推出2張超夯單曲。雖說祈錦鈅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邀請拍攝防竊宣導片,早前她的私人銀行信用卡信件竟然被大樓管理員擅自拆封,出席活動時她還原事件。

看更多:懶人包|祈錦鈅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日前祈錦鈅因隱私被侵犯,氣到在個人YouTube公布管理員惡行。她在影片中提到,管理員擅自拆他人信件,更以破綻百出的謊言當藉口。她控訴管理員本來說是代拆鄰居委託水電,然而她質疑水電是平信而且信封根本完全不一樣,他拆的是掛號。後來管理員雖則有道歉,卻非對本人而是在網路上發布道歉文「作秀」,全程官方回應超級沒誠意,讓她鐵心交給法律處理。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要大家注意,《刑法》妨害書信祕密罪為告訴乃論之罪,須經由有告訴權之人(通常即被害人)對行為人提出告訴,檢方才會依法處理。由於隨意拆閱他人信件有觸法之可能,她勸導大家在得到收件人的授權之前,切莫擅自拆封他人的信件並寄語:「避免因為一時好奇而不慎觸法」。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在昨天(23日)出席運動品牌一日店長活動時剖白:「這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家人之前說不要管,但這次已經侵犯到隱私權,每個人隱私受侵犯都應該站出來」,她透露之前不是她的信被拆開她只好算了,但這次發生自己身上,就已經交由律師處理,她更字正嚴詞地指控管理員:「他算是累犯」。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在演藝工作方面,祈錦鈅幾週前推出新單曲《兇兇的》,也一直以Vlog形式活躍於網路。她計劃之後推出寫真集,對於要不要在寫真中大秀好身材,她表示不會限定自己一定要露,主要是看場景跟搭配。她舉出例子,指:「如果那件衣服要把拉鍊拉下來才好看,那當然不會逼自己包得緊緊的」,又笑言尺度最大是比基尼。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擁有傲人身材的祈錦鈅透露,最近愛好潛水,上周終於考過了自由潛水A2執照,通過動態平潛40米、靜態閉氣2分鐘、恆重下潛16米及10米水中救援的檢定。她分享潛水的趣事,笑說自己因為沒戴氧氣筒就潛下去,再上來之後「腦袋進水」。她補充說明:「睡覺的時候,水會從我的鼻子和耳朵流出來,味道鹹鹹的」。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