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賈靜雯溜小孩 波妞「漏風」牙超可愛!


野生賈靜雯溜小孩 波妞「漏風」牙超可愛!

賈靜雯於昨日1/23在社群平台Facebook以及Instagram發文,分享帶著兩個女兒咘咘、波妞一起到陽明山踏青的照片。

藝人賈靜雯在近幾年因參加了親子真人秀《媽媽是超人》以及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榮獲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二度成名。

看更多:金鐘54 / 《與惡》終奪金!賈靜雯「出道28年沒放棄」 台上羞喊:謝謝給我第二春!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咘咘、波妞,以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甚好。平時就很常分享親子之間的相處點滴,在昨日也趁著假期的好天氣,帶著女兒們去陽明山遊玩,記錄了一系列溫馨的家庭照片,兩個女兒的成長近況也意外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圖:alyssachia

從臉書以及IG的貼文照片上可以發現咘咘、波妞又比之前成長很多,尤其在IG的現實動態上,可以發現5歲的咘咘與賈靜雯站在一起時,身高幾乎已經快要碰到媽媽的肩膀了!而妹妹波妞則是因為「漏風」的牙齒特別引人注意,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原來是因為3歲的波妞現在正好是在換牙期,只要一展開燦爛的笑容,便可以看見上排的部分幾乎都沒有牙齒,可愛純真的模樣融化眾人,成為粉絲們眼睛發亮的亮點之一。

圖:alyssachia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波妞的牙都没啦哈哈哈哈」、「波妞好快換牙」、「咘姐已經有巨星範」、「波妞的虎牙好可愛啊」,還有網友表示「長大後,一個像麻麻、一個像把拔」,另外女星陳艾熙也在底下留言驚嘆到:「怎麼瞬間這麼大了啦!」

圖:alyssachia

賈靜雯平時是與老公修杰楷協調好,只要誰有空就幫忙照看,打理家務事和顧小孩,由於昨日輪到賈靜雯帶小孩,於是她就帶著咘咘、Bo妞一起到陽明山踏青遊玩,也前往飼養草泥馬的著名餐廳裡用餐,照片可以看到天真呆萌又大膽的Bo妞不僅敢伸手碰觸,整個人還直接把草泥馬抱住,畫面實在太可愛。

圖:alyssach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