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Mahoto兩天前才與老婆成婚 強逼少女傳裸照 


網紅Mahoto兩天前才與老婆成婚 強逼少女傳裸照 

擁有超過400萬粉絲的日本人氣YouTuber網紅 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本名:渡邊摩萌峡),才在兩天前(1/21日)被交往一年多的22歲日本女偶像「欅坂46」前任成員今泉佑唯在官網宣布多帶球閃婚。怎料自己的丈夫隔天就被指控強逼15歲少女傳裸照,更因為承認這件事而遭到經紀公司解約!

看更多:沒梗了?! 「小玉」街頭求接吻遭質疑抄襲日本網紅Mahoto 網傻眼:尷尬癌發作

圖:今泉佑唯IG

該名15歲少女該在與父母以及友人商討過後,透過YouTuber「KoreKore(コレコレ)」揭發Mahoto的惡行,也聲稱Mahoto從2020年11月開始逼她傳裸照,更聲稱若傳30張就給她電話號碼、傳50張就會親自與她見面!而且又威脅她若不再傳的話,就將其裸照全部公開,一張張的私訊截圖引起眾多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圖:コレコレチャンネル KoreTube 

而網紅渡邊所屬的事務所UUUM也在昨晚深夜發表聲明,「他犯下無法原諒的行為,而因為他再三做出問題行為,便決定即日起與他解除合約。」並且指出已經向渡邊確認過,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其事,因此宣告解約。

該名少女也指出渡邊曾致電向她道歉,且渡邊更聲稱會考慮離婚!目前警方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目前有許多今泉佑唯的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現在的情況,不少粉絲也上網留言,要女神及時喊停,不要將一生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圖:今泉佑唯IG

事務所UUUM也另外聲明,由於渡邊的新婚妻子已經懷有身孕,為了今泉的精神及身體狀況著想,希望外界不要在網上留言對她作出評論。

根據綜合日媒報導,懷有5個月身孕的今泉佑唯倍受打擊,相關消息指出她與Mahoto尚未登記結婚,但目前也未談到取消婚約一事,雙方的感情狀況成為粉絲的關注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