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分享異國夫妻如何育兒 3大重點被網友推爆


吳鳳分享異國夫妻如何育兒 3大重點被網友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時常在社交媒體上與網友們分享生活點滴,而日前他在個人臉書寫下了「兩個不同國家的人怎麼教養孩子」,他提到了6項他重視的部分,概括語言、文化以及宗教,而此篇文則活得許多網友們的讚賞。

圖源: 吳鳳

吳鳳表示自己會對孩子說土耳其語,會讓孩子們學習到兩邊父母的語言和英文;他也提到介紹兩邊國家的文化很重要,必須讓孩子們分別認同兩邊的文化,才不會在去到不同國家時感到排斥或感受到太大的文化衝突,也會要孩子們與海外的家人們多聯絡;再者,就是不給孩子們關於宗教方面的壓力,只希望他們先培養好的個性以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再來是吳鳳個人的教育方式,他會將每次與家人共遊的過程拍成影片,如此一來,孩子在未來時就能回味過去。他也強調,因為每個孩子都不同,所以父母的教育方式必須因孩子不同而有所改變。他最後表示教養的基礎是耐心、關心、愛心和開心。

而吳鳳的發言也獲得了一票網友們的好評。

圖源: 吳鳳

吳承鳳藝名為吳鳳,為土耳其人,從土耳其來台灣發展定居。為節目主持人,2012年以三立都會台《愛玩客》獲得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為第一位獲得金鐘獎的外國人,又在2018年以「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取得身分證,獲得中華民國國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