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遭爆「逼張碧晨墮胎」、「劈腿鄧紫棋」公司回應了!粉絲反應引熱議


華晨宇遭爆「逼張碧晨墮胎」、「劈腿鄧紫棋」公司回應了!粉絲反應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女歌手張碧晨22日爆出自己獨自懷下了華晨宇的孩子,過後覺得自己剝奪了華晨宇身為父親的權利,兩人重新聯繫後正式過戶,華晨宇過後也在微博發文:「是的,我們是有一個孩子」引爆網友討論!不過事發後網友也開始瘋傳華晨宇其實根本不想要這個小孩,甚至逼張碧晨墮胎,而華晨宇工作室也正式回應了!

看更多:認了當爸媽!華晨宇、張碧晨「女兒正面照」流出 中英文名疑曝光!

圖/ 翻攝自微博

張碧晨22日在微博寫下長文,坦承自己懷有華晨宇的孩子,但是在生產過程完全沒有告訴對方,獨自生下女兒後才發現自己剝奪了華晨宇當父親的責任,因此兩人重新取得聯繫,目前已經正式過戶。

圖/ 翻攝自微博

而事發後,有網友挖出一名自稱是華晨宇跟張碧晨CP粉的網友早在2018年就預測出張碧晨在養胎,甚至爆出華晨宇沒有像張碧晨愛他那麼深,還逼張碧晨墮胎,「她的心你就這樣踐踏嗎?連孩子都不放過,居然叫她去墮胎,你的心怎麼這麼狠?」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討論。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華晨宇在2016年曾與香港女歌手鄧紫棋交往,而華晨宇跟張碧晨則是在2015年就一起錄製綜藝《唱遊天下》,兩段感情的時間線似乎有所重疊,也引發了「華晨宇劈腿」之說。

圖/ 翻攝自微博

目前華晨宇工作室已發出聲明稿,請大家相信華晨宇會是一位有責任感、有愛心的好父親,並針對「華晨宇劈腿」、「華晨宇逼迫他人墮胎」、「華晨宇棄養」等傳聞進行取證,必要時將會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圖/ 華晨宇工作室微博

不過事發後華晨宇粉絲的態度也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指出華晨宇粉絲的態度相當理性,紛紛呼籲大家不要到張碧晨的微博下留言罵她,表示「罵女方的都是lowB」,讓「張碧晨微博評論」的詞條跟著登上微博熱搜。

圖/ 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