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孩還是「褲」女孩!歐陽娜娜緊身「膚色底褲」險走光


「酷」女孩還是「褲」女孩!歐陽娜娜緊身「膚色底褲」險走光

近期歐陽娜娜出席參加中國影視平台愛奇藝的晚會表演,在星光熠熠的紅毯上,有別於其他女星,不選擇禮服而是換上率性褲裝,但整身的叛逆造型卻因為「膚色緊身褲」露出,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尷尬!」

看更多:歐陽娜娜「穿男星睡衣」挨轟倒貼!真實身材嚇歪網:腫成大媽

祖籍位於中國江西的台灣女明星歐陽娜娜,近年因為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包括演戲、唱歌、綜藝節目等等,每次出鏡都成為熱門話題,但大多數關於歐陽娜娜的事情卻都是滿滿的負評。

圖: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微博

歐陽娜娜工作室於1/15日在微博上發佈歐陽娜娜為愛奇藝晚會所準備的紅毯造型照,圖中可以看到長髮及腰的歐陽娜娜,穿著素色的杏色褲裝,看起來既率真又瀟灑,戴上金色項鍊的點綴以及黑色厚底鞋簡直是錦上添花,完美的詮釋了「酷Girl」的風格。另外,在外搭上,歐陽娜娜的外套下還穿著一件裸色的平口背心,顯現出簍空的視覺畫面,讓歐陽娜娜的整體造型率性又很性感,許多粉絲都都稱讚不已。

圖: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微博

底下留言的粉絲表示,認為歐陽娜娜整套造型很顯白,非常適合她,「期待歐陽娜娜!寶寶真的好漂亮啊」、「愛了愛了」、「太好看了吧美女」、「衣服穿好!媽媽不允許妳這麼sexy」、「超愛你這套,好看死了」、「不是酷girl,是辣妹」、「太美了!」

不過仔細看照片就會發現,歐陽娜娜的腰間上,竟然還露出一部份膚色緊身褲的褲頭,整體視覺畫面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協調以及特異,這樣類似垮褲的層次穿搭,也讓很多毒舌的網友直呼,「上半身真的可以,下半身像我爸爸」、「不穿禮服標新立異,也用不著露底褲啊」、「品味好差」、「這是遮肚子的束腹嗎」、「可以別駝背了嗎」、「翻車了吧」。

圖: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