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韶禧拍戲突昏倒 拍攝急喊卡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韶禧拍戲突昏倒  拍攝急喊卡

26歲擁有「小宋慧喬」之稱的韓國女演員韓韶禧(前譯:韓素希),因去年飾演韓劇《夫婦的世界》劇中的小三「呂多景」而名聲大漲,最新消息指出近期忙於拍攝Netflix的原創劇《Undercover(언더커버)》,但就在昨日(1/22日)驚傳在拍攝的現場,因演戲期間造成的受傷以及過勞等等原因,導致拍戲到一半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拍攝現場也即時喊卡。

看更多:夫婦的世界爆紅!韓韶禧自拍「鏡子洩玄機」 網:連我都不要了

根據《Sports朝鮮》報導,演員韓韶禧在拍攝此戲時,每天都要進行很高難度的動作戲,而且也因為高度的責任感,幾乎都是堅持自己上陣,很少用替身,卻沒想到因此累到暈倒。

圖:xeesoxee

另外有消息指出她是因為肋骨受傷,加上近期拍攝太過勞累,甚至還一度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不過據電視台的相關人士表示,「演員在拍攝途中受傷,從醫院立刻來了救護人員,還好不是很嚴重的情形,抵達急診室已經完成受傷處理。」,並且聲明隔日(1/23)日並沒有拍攝行程,會讓韓韶禧好好的休息,請外界不要太擔心。

圖:xeesoxee

韓韶禧在《Undercover》當中飾演販毒集團的成員「尹智友」,為了尋找父親死亡的原因,從黑幫的臥底潛入警界成為女警,同時也在進行復仇的過程中不斷面對一個個殘酷真相,預計會在下半年播出。

圖:xeesoxee

《Undercover》是由Netflix《人性課外課》的導演金鎮民執導,但JTBC電視台也將在今年的4月推出一齣改編自英國BBC同名電視劇《Undercover》,主演是金賢珠和池珍熙等人,兩部劇其實是不同戲。韓韶禧所演的《Undercover》,主要演員還有在《Sweet Home》飾演韓斗植的金相浩以及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恐怖情人的李學柱等人,也預計下半年才會推出。

圖:xeesox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