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影片釋出!男友親曬合照驚現「下面一大包」 泫雅羞喊:看不下去


回歸影片釋出!男友親曬合照驚現「下面一大包」 泫雅羞喊:看不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女團4minute出身的大勢偶像「性感小野馬」泫雅作風大膽,因為氣質相當冷艷,不過講話卻有可愛的奶音,造成十足的反差萌,舞蹈、唱歌實力不俗,勇敢做自己的態度廣受粉絲喜愛。去年(2020年)8月爆因健康問題停工休養,導致新歌計畫被迫延期。時隔將近三年半,泫雅終於將再度發行迷你專輯,最近更釋出一堆宣傳影片!

看更多:瘦到肋骨爆出!泫雅氣溫5度以下「比基尼外穿」網爆擔憂

圖片來源:@pnation.official

泫雅為了新專輯的發行積極更新IG,PO出多張工作照與拍攝現場MV片段,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在IG中,泫雅透露爸爸曾告訴她有愛她的人才使她存在,讓泫雅明白有非常多人在默默支持她。在準備新專輯時她受到很多人幫助,她都十分感謝為她付出的人,包括為她跨刀合作的男友Dawn及前輩Psy。為了幫助她的人,她寄語:「我會努力跳舞搖動,就算骨頭斷裂也會努力表演跳舞」。

圖片來源:@pnation.official

泫雅的第七張個人迷你新專輯<I'm Not Cool>以同名歌曲作主打歌,同時收錄《GOOD GIRL》、《Show Window》,還有和男友Dawn合作的歌曲《Party, Feel, Love》,以及她於2019年加入新經紀公司「P Nation」後首次推出的數位單曲《FLOWER SHOWER》。

圖片來源:@pnation.official

在「P Nation」早前公開的新專輯概念照中,泫雅的表情自由奔放,身穿粉紅色皮草大衣,襯托著華麗的背景,視覺效果十分強烈。在泫雅IG的舞蹈影片中,她則展現出超強的舞蹈力度,與眾不同的魅力跟風格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pnation.official

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泫雅也表達了自己一些心聲。她直言一直很好奇大家怎樣看她,總活在他人的眼光之下,而她也只好給大家展現好女人的模樣。事實上,自己是一個心情不好就不想說話的人,而且自己也有幾百種、幾千種不喜歡的東西。泫雅指出因他人的目光而美化真實的自己,所以她總結自己是個「無法知道內心的人」。

圖片來源:@pnation.official

雖然一直背負壓力,但泫雅有男友Dawn的支持,讓她十分感動。除了這次新專輯的新曲合作之外,早前二人一同合作拍攝內衣廣告,兩人全身僅穿內衣褲,泫雅更嬌羞地靠在男友的肩膀上。她完美的白皙膚色以及火辣身材盡在硬照下,一旁的Dawn也只穿了一條灰色四角褲,盡顯「下面一大包」!難怪泫雅在IG中發文寫道:「我看不下去了,努力工作的樣子很酷」,表示看到男友性感的一面很害羞。

圖片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