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突爆增?網PO孫安佐「前後對比照」 粉絲傻眼:只有我看不懂?


訂閱突爆增?網PO孫安佐「前後對比照」 粉絲傻眼:只有我看不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過去曾在美國涉恐怖威脅罪被捕,返台後開始當YouTuber獲得不少關注。日前有人在Dcard發文,疑惑孫安佐訂閱暴增,同時貼出前後對比照,瞬間引來大批網友傻眼「只有我看不懂」?

看更多: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雖然不定期上片,但仍有22萬訂閱。不料日前有人在Dcard發文,發現孫安佐訂閱突然暴增幾十萬,頭貼也換成本人照片,風格也大不相同,感覺認真下功夫經營,讓原PO疑惑「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圖片來源/Dcard

隨後原PO也貼出前後對比照,除了孫安佐頻道的截圖,還有知名YouTuber「HOOK」的頻道截圖,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才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發現兩人的捲發、表情似乎有些許相似處,讓不少人恍然大悟,直呼「笑到岔氣」!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有相似處,不過也有大票網友覺得根本不像,紛紛留言開戰,「只有我看不懂這篇嗎?有眼睛不都看得出來這是兩個人」、「真的很無聊,一直消費別人真的很過分」、「你是不是近視千度還是將近快瞎了?!這兩個人根本長得完全不一樣」、「太硬要,一點都不像」、「謝謝你為這炎熱的天氣增添一點寒意」。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