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認當爸「覺得很幸福」!張碧晨曝戀情細節 網:現實中的小說


華晨宇認當爸「覺得很幸福」!張碧晨曝戀情細節 網:現實中的小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男歌手「華晨宇」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奪冠,從此在歌壇嶄露頭角,但出道以來一直鮮少曝光感情世界,22日下午卻突然發文承認和另一名女歌手「張碧晨」育有一名女兒,瞬間在大陸娛樂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張碧晨隨後也發文承認兩人過往的戀情,引發陸網暴動熱議。

看更多:快訊/瘋傳隱婚張碧晨!華晨宇「認了當爸」: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華晨宇發文承認自己有一個孩子之後,沒多久再度發文分享自己當爸的心情,透露孩子是上天給自己帶來特別的禮物,讓他相當驚喜的是,女兒也很喜歡音樂,最愛的就是他的《鬥牛》,常常自己一個人拿著麥克風邊跳邊唱,晚上也要聽著這首歌睡覺:同時女兒也很愛撒嬌,「想吃零食的時候總是用各種方式哄你開心,同樣也會關心人,每次自己拿到好吃的食物的時候,總是會先說,『爸爸媽媽吃』。」字裡行間洋溢濃濃幸福和疼愛。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華晨宇解釋之所以一直不公開孩子以及兩人戀情的原因,「主要是怕事情有一些複雜,怕說不清楚的話讓歌迷擔心,同時也可以讓孩子在安靜的環境裡成長,而不被外界關注。」不過既然如今已經曝光了,但也會坦然面對外界的疑惑,最後則對歌迷粉絲們表示,「這件事情可能會讓歌迷們感覺到很突然,我只能希望大家理解,謝謝大家。」另外張碧晨也曝光兩人戀情始末,她一度因為發覺當媽太過慌張,選擇單方面和華晨宇分手,後來覺得不能「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面對自己孩子做選擇的權利」,才讓華晨宇得知自己「有了一個女兒」。

圖片來源/張碧晨
圖片來源/張碧晨

不少粉絲紛紛湧入留言祝福,「我最大的幸福,是看見你幸福。」、「現實中的言情小說嗎?爸爸是頂流歌手媽媽也是歌手,戀愛期間懷孕分手帶球跑,生了個喜歡音樂的小孩,結局he!天啦嚕!」、「恭喜恭喜!」、「大哥,你那首《寫給未來的孩子》可以唱給她聽了。不介意的話,我們演唱會一起唱給她聽呀。大哥祝你幸福呀。」、「2020我被新冠打敗了,2021我被熱搜打敗了。」工作人員則透露華晨宇目前單身,「雙方將在無婚姻關係的前提下共同撫養孩子、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圖片來源/華晨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