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變陰陽交界!外送到「猛鬼大樓」遇女阿飄 網友全嚇瘋


電梯變陰陽交界!外送到「猛鬼大樓」遇女阿飄 網友全嚇瘋

網紅「老王」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分享靈異故事,日前他講述一個「外送員」投稿的親身靈異故事,外送員表示自己曾經在半夜時外送到台北知名的猛鬼大樓,恐怖的經歷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老王 IG

台北一棟著名的猛鬼大樓,除了發生過19人喪生的駭人火警之外,更有位女性輕生跳樓時,還砸到經過的賣肉粽阿伯,導致阿伯當場離世,也因此讓這棟大樓變成全台北著名兇宅。

日前網紅「老王」講述一則來自外送員的投稿,這位外送員有天半夜收到這棟著名兇宅的訂單,到達大樓後,外送員乘坐2號電梯,豈料電梯到達12樓時卻一直不打開,隨後不斷上下震動,並且迅速下降,抵達地下一樓。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電梯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面白牆,讓這位外送員驚嚇不已,電梯不一會兒便開始向上移動,回到一樓。這時管理員的大姊向外送員解釋,這棟大樓的2號電梯,已經變成陰陽兩界的交接口,因此要搭電梯千萬要選1號。最後,外送員向客戶訴說自己剛才遇到的經歷後,客戶冷冷地說了一句:「我們管理室沒有女的」,讓這位外送員不禁感到疑惑,剛才的管理員大姊到底是誰。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被嚇得不輕紛紛留言寫下:「真的會嚇到」、「那個大姐感覺是很好的飄呢」、「說不定大姐是住戶不是管理員」、「感覺第一個住戶是有意捉弄外賣員 」、「嚇死」、「真有禮貌的阿姨」、「真的再也不敢送」。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