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得罪人」領便當!王凱親曝離開《多情》原因 網:該罵的是編劇


遭爆「得罪人」領便當!王凱親曝離開《多情》原因 網:該罵的是編劇

藝人王凱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一位富家公子「楊成皓」,他憑著多金且專情的形象,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沒想到最近卻在戲中突然被車撞到,直接離開了愛人跟媽媽,領便當下戲!再加上編劇又安排飾演「張廷」的羅子惟來承接「成皓的心臟」,讓他擁有的對方的記憶,被觀眾們砲轟到不行!讓王凱親上火線跟網友們解釋。

看更多:【編追戲劇】12個鄉土劇「不合理BUG」!網砲轟:編劇智商還在線嗎?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王凱在《多情城市》中飾演「楊成皓」這個角色,他是一位很暖心的人,很照顧媽媽跟愛人,沒想到在劇中突然被車撞,之後靈魂還沒有散去,一直在人間徘徊,甚至上演人鬼戀,最後依然只能悲傷離開人間,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後來劇情的安排上,讓成皓的心臟移植到了羅子惟飾演的「張廷」身上,讓他擁有了成皓的記憶,繼續默默守護他的親人與愛人,掀起了網路上不少的討論!而王凱也因為這個角色,讓他人氣高漲、備受關注,在領便當之後,他也發文表示,「很喜歡成皓這個角色,很單純很善良也很直接!但對我而言,成皓就是個大孩子,就跟我本人一樣。雖然成皓這個角色已經階段性的告一個段落,但他也會永遠活在我的心底!」並透露,「台劇的故事性跟壽命本來就比較長,所以每一個角色基本上都會有階段性的呈現及結果!」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此外,他也跟網友們解釋,「其實我去年底的時候就知道成皓會因意外死去,並不是臨時賜死,或是得罪了誰...每一段故事都有該有的鋪陳跟安排!」而王凱也對於網路上有很多人看到張廷承接成皓心臟後一片謾罵,感到相當心疼,「我想說,張庭是個新人,本來就該給他機會!可能也因為他承接了成皓的心臟,所以大家更會用放大鏡去看他,其實他很努力了!再多給他一點鼓勵少點謾罵,我想他也許也會呈現出一個很出眾的角色!」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如果真的要罵,該罵的是編劇,而不是演員,演員只是照著劇本敬業演出,粉絲們太入戲了!」、「很喜歡成皓的角色,喜歡看凱的演出,其實大家罵的不是演員啦!就是劇情很瞎扯」、「謝謝你的努力及幫忙,完整了成皓,不單是角色還是你,都成長了」、「好不容易追到思思,把思思娶回家過著幸福的日子沒想到會發生橫禍」、「這個角色看到不一樣的王凱,希望很快有新的戲劇可以在看到不一樣的演出,加油」、「沒成皓就不看《多情城市》了,希望《黃金歲月》有你」、「此劇最大敗點就是成皓領便當」。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圖片來源:王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