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高調!《黑豹》男神一把抓「E級大師球」 網:握不住的它


越愛越高調!《黑豹》男神一把抓「E級大師球」 網:握不住的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可B喬丹.jpg
麥可B喬丹

好萊塢知名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Jordan)因為出演漫威大片《黑豹》(Black Panther)中的反派角色「齊爾蒙格」後而爆紅!也讓他登上了《時人》(People)雜誌票選的「全球最性感男人」冠軍!日前他無預警的在社群網站上公布戀愛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都心碎!最近更貼出了一張與女友的「親密照」,只見他一把抓住女方的「巨球」,看來兩人愛的非常甜蜜!

看更多:床戰選美小姐?好萊塢「食人魔」遭譴責 風波後首發聲

圖片來源:麥可B喬丹IG
圖片來源:麥可B喬丹IG

美國《pagesix》報導,現年33歲的知名男星麥可B喬丹,自從大方認愛女友洛瑞哈維(Lori Harvey)後作風似乎越來越大膽,時不時在INSTAGRAM上「放閃」,最近更是在IG上傳了一張甜蜜照,可以看到兩人站在一起,女友對著鏡子自拍,麥可B喬丹則是黏TT的站在女方身後,貼近女友的頭但左手卻「不得閒」,非常不安分的抓住她的「左胸」,閃瞎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麥可B喬丹IG
圖片來源:pagesix

除此之外,麥可B喬丹上周也在IG上祝福女友生日快樂,貼出一段兩人出遊度假的影片,看起來相當甜蜜!影片一出也立刻吸引超過369萬網友按讚,也有不少人留言:「最速配的情侶」、「閃瞎了啦!」,甚至還有女粉絲哭喊:「心碎!」、「我雖然不開心但還是要獻上祝福」;另外媒體也捕捉到兩人到聖巴瑟米島(St. Barts)度假照,看起來相當自在!

圖片來源:麥可B喬丹IG

據悉,麥可B喬丹的女友洛瑞哈維出身星二代,是美國著名諧星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的養女,過去男方一直對戀情相當低調,這次主動曬恩愛,可見兩人相當契合!早在前年麥可和洛瑞就傳過緋聞,兩人曾被目擊在感恩節一起出現在亞特蘭大機場,甚至還被拍到一同到鹽湖城度假,並且在紐約跨年,直到一月初麥可B喬丹才在IG上PO照大方認愛!

圖片來源:蘿莉哈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