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虐菜!蛇蛇爬分1個月「積分冠軍」 網:美服比台服爛


輕鬆虐菜!蛇蛇爬分1個月「積分冠軍」 網:美服比台服爛

職業電競選手「SwordArt」又稱蛇蛇,先前以1.7億台幣前所未有超高的簽約金,簽給北美電競戰隊「TSM」,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日前蛇蛇正式進入北美賽區,並且在美服進行練習,不過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蛇蛇就登上美服積分冠軍,讓不少人都看傻了眼!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TSM YouTube

職業電競選手「SwordArt」又稱蛇蛇,曾是電競隊伍「閃電狼」的其中一員,後被北美隊伍「TSM」以破天荒1.7億台幣的價格,將蛇蛇簽入旗下,蛇蛇也宣布自己正是成為TSM隊伍中的一員。日前有網友在PTT中發文,表示蛇蛇進入美服的不到一個月內,積分排名竟然變成美服第一,讓許多網友瞠目結舌。

圖片來源/TSM Twitter
圖片來源/TSM Twitter

這位眼尖的網友在貼文中寫下:「蛇蛇積分打的好勤勞,我看北美其他選手都不怎爬分,蛇蛇去北美不到一個月就第一名了,台灣人勞工價值真的點滿?」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讓許多網友驚嘆台服、美服的水準差異。

圖片來源/TSM YouTube
圖片來源/na.op.gg

眾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指出台服的水準比美服強:「勝率蠻高的」、「美服虐菜」、「美服實力比台服還爛」、「輕鬆虐菜」、「董神去爬都能到大師」等,也有網友指出蛇蛇曾經說過北美的職業選手下班後,比較會玩其他遊戲,因此大多數職業選手的積分僅在大師、宗師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