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白癡公主鬧不合?理科太太PO照洩玄機 木星:很明顯嗎


與白癡公主鬧不合?理科太太PO照洩玄機 木星:很明顯嗎

YouTuber是現代興起的新職業,許多YouTuber私底下更是好朋友。日前網紅「理科太太」PO出一張合照,照片中可以看見白癡公主、千千、聖結石、聖嫂、董仔、木星等人。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都戴著白癡公主推出的阿甜聯名口罩,只有木星的口罩與旁人不同,也讓理科太太幽默寫下:「木星和白癡公主私底下不合?」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網紅「白癡公主」個性搞怪幽默,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更與「親親 JIUJIU」推出聯名醫用口罩獨家的「阿甜花紋」,讓許多人都為之瘋狂。事實上,白癡公主攜帶在身邊多年的枕頭「阿甜」,近日才去布行重建完成,當時看著阿甜修復的樣子還讓白癡公主感動落淚,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木星 IG
圖片來源/木星 IG

白癡公主與其他YouTuber也保持友好的關係,日前網紅「理科太太」在個人IG中發布一張合照,只見照片中有白癡公主、理科太太、千千、董仔、木星、聖結石、聖嫂等知名YouTuber,而且眾人都帶著阿甜色的白癡公主聯名口罩,不過木星卻帶著與眾人不一樣的口罩,還讓理科太太開玩笑地寫下:「原來木星和白癡公主私底下不合?為甚麼有一個魚目混珠的口罩」。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此文也讓木星本人在底下留言:「完了很明顯嗎」,白癡公主則回覆:「我竟然沒發現」,兩人幽默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許多粉絲看完合照後紛紛留言寫下:「哈哈哈好壞」、「阿甜口罩,不揪」、「太壞了」等,足見YouTuber私底下的感情也非常融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