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歲亞軍圈粉!太妍曬「金3歲唱歌」:我會繼續支持你


被2歲亞軍圈粉!太妍曬「金3歲唱歌」:我會繼續支持你

「萌娃」威力驚人,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近來許多以萌娃們為主的綜藝節目,更是收視率驚人,每次都能圈到一票粉絲。不過沒想到,日前就連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也難逃這股魅力,甚至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公開應援,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臉上全是紅疤!23歲正妹女優曝光「素顏照」:很久了

被2歲亞軍!太妍曬「金3歲唱歌影片」:我會繼續支持你
圖片來源/@taeyeon_ss

今年31歲的太妍,是演藝圈公認的「信聽女王」,不但身材和外貌都相當清秀,就像是大學生一樣,就連歌喉都廣受到認證,是許多女偶像心中的偶像。近來,太妍被日本的童謠大賽中獲得銀獎的Nonoka大圈粉,甚至忍不住在線時動態中將頭髮綁成Nonoka的造型,替Nonoka應援,可愛的模樣讓一票粉絲紛紛直呼:「選不出來誰更可愛」。

看更多:日萌妹「100%複製」栗花落香奈乎!網呼:根本《鬼滅之刃》真人版

被2歲亞軍!太妍曬「金3歲唱歌影片」:我會繼續支持你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影片中,太妍和Nonoka的造型幾乎一樣,不但梳著黑色齊瀏海,就連一頭長髮也細心綁成辮子,在耳朵旁繞成圈,模樣相當吸睛,加上她十分用心模仿Nonoka努力唱歌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直呼「金3歲出動了!事實上,太妍對於Nonoka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也忍不住表示:「我很喜歡你!日後也會好好支持你」。

看更多:100%神還原!普妹「神級化妝術」過程曝光 秒變《女神降臨》朱靜  

被2歲亞軍!太妍曬「金3歲唱歌影片」:我會繼續支持你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被2歲的Nonoka圈粉的網友不少,日前Nonoka也有了個人頻道,還在頻道中大唱正在練習的韓國童謠「三隻小熊」,雖然影片中的造型十分隨意,身穿一身深藍色的連體包屁衣,兩根雙馬尾「亂飛」,不過真誠練歌,搭配音樂舞動身體的樣子,還是讓一票網友紛紛融化,在留言處暴動。

看更多:《阿信》奶奶去世了!「享耆壽100歲」網淚:童年的終結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