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丸升格人父!《犬夜叉》小鈴產下雙胞胎 網罵:噁心蘿莉控


殺生丸升格人父!《犬夜叉》小鈴產下雙胞胎 網罵:噁心蘿莉控

知名動漫《犬夜叉》完結後,不少粉絲都希望能夠再出續集,因此《犬夜叉》的續作《半妖的夜叉姬》於2020年推出,日前已經連載到第15集,該集揭露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出生的故事,也曝光殺生丸的妻子小鈴,生小孩時的年齡僅僅15歲,讓許多網友痛罵殺生丸根本就是噁心蘿莉控!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IMDB

《半妖的夜叉姬》日前已經連載至第15集,劇情恰好演到殺生丸雙胞胎女兒「永遠」、「剎那」的身世之謎,揭露殺生丸的妻子是小鈴,並且畫面也可以看見小鈴慈愛地看著小孩的模樣。不過這段劇情卻引來網友的不滿,因為根據推測小鈴在《半妖的夜叉姬》中的年齡很有可能在15歲以下,網友們因此痛罵殺生丸是蘿莉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這個議題在推特上面迅速發酵,不少歐美人士認為,電視動畫中播放年輕女性育兒的畫面,無疑是在合理化兒童性愛,紛紛湧入動畫官方推特留言,表示相當不滿。也有網友認為殺生丸與小鈴並沒有萌生愛情,頂多就只是親子愛,與支持兩人是情侶關係的網友相互牴觸,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犬夜叉》的背景設定是在戰國時代,在當時15歲左右的女性正是適婚年齡,很早就婚生子也是屬於常態,因此小鈴生小孩的設定並不是完全沒有根據。不少網友看完15集後紛紛留言痛罵殺生丸:「噁心的蘿莉控」、「好變態」、「殺生丸跟小鈴只能是親子愛」等,也有網友對兩人的戀情開花結果表示支持:「殺鈴萬歲」、「我等了12年就為了看到這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