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人巨鵰?丹麥卡通主角用GG烤肉 惹怒家長:快下架!


過人巨鵰?丹麥卡通主角用GG烤肉 惹怒家長:快下架!

相信世界各地都有不同類型的卡通與動畫深受小孩喜愛,尤其當卡通主角擁有特殊能力時,更經常讓兒童崇拜!不過最近丹麥一個電視台播出的兒童節目就因為裡頭一個主角「特徵」而引起不少爭議!由於他有一條長到不可思議「生殖器」讓不少家長看了都反彈,紛紛認為這會影響孩童身心發展,甚至要求電視台將卡通「下架」!

看更多:口罩包屎爆紅!第一女優賣「原味眼鏡」做愛心 網:人美心更美

圖片來源: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部由丹麥電視台播出的卡通《大屌先生》(John Dillermand,Dillermand有陰莖之意),主角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並且設定擁有一條世界最長的「生殖器」,且下體還能伸縮或延長,他會使用這條跟繩子一樣長的「特徵」來幫助小朋友避免於各種意外,也有其他的功能像是拿來當彈簧、纏住氣球、用它來烤肉、把肉翻面,甚至是用這個「下體」來逗小狗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大屌先生》播出後立刻引起很大的爭議,同時也受到當地不少人的歡迎,短短五天內就有25萬人觀看了第一集!但由於故事內容實在太過前衛,不少家長都批評「不適合給兒童收看」,甚至也有兒少聯盟要求電視台將此卡通「下架」!對播出的內容保持開放角度的觀眾則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更指這可以讓孩童學到「認清自我的缺陷,並且試著去解決困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這部兒童卡通鎖定的對象是4-8歲的孩童,正是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抱著「好奇心」的年齡。收到許多家長、網友的砲轟後,丹麥公共電視台也立刻發表聲明,表示並未打算將節目下檔,但提到卡通內容也指出:「我們認為這些內容和身體有關的故事都是很重要的,因此在這檔節目中,我們發現兒童對自己的陰莖和身體,還有體內歡愉的感覺感到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