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自爆與「王家梁有心結」 簽唱會上破冰相見歡!


蔡黃汝自爆與「王家梁有心結」 簽唱會上破冰相見歡!

蔡黃汝睽違五年為新EP《讀心術》16日午後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簽唱會上「受驚」到紅眼眶的她眼淚Hold不住,原來去年拍攝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的眾演員包括程予希、喬雅林、陳敬宣、孫沁岳、王家梁、張雁名,特地抽空前來站台,完全被蒙在鼓裡的蔡黃汝一見六位好友前來第一反應竟然不是開心尖叫,而是驚喜到原地愣住到哭,讓在場朋友及歌迷見識到蔡黃汝的真性情。

看更多:專訪/出道爆紅是幸運?蔡黃汝:沒有人可以幸運10年!

照片提供: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

蔡黃汝自爆與王家梁竟有「心結」?因為一盒「蜂蜜蛋糕」而「冷戰」兩位好友,今天簽唱會一見面笑稱:「我們破冰了!」因戲結緣的蔡黃汝及王家梁私底下交情不錯,和劇中記偉演員下戲後也成為好朋友而常聚會,去年耶誕交換禮物時由於王家梁帶了一盒蜂蜜蛋糕來當抽獎禮物,結果被全場票選為最爛耶誕禮物,後來蔡黃汝在媒體上接受訪問時提到這段趣事,後來在她跟王家梁共同群組上,被王家梁開玩笑說:「蔡黃汝你這個『賤芭樂』!」兩人展現出友好的交情。

照片提供: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

而簽唱會上難得與久違粉絲近距離接觸,蔡黃汝特別現場演唱了〈預言〉、〈傷得起〉兩首歌滿足歌迷的願望外,有求必應的她更接受歌迷點歌,其中有歌迷大喊要她唱好朋友八三夭的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她二話不說現場清唱,嗓音優美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照片提供: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

值得一提的是,蔡黃汝在簽唱會上首唱主打歌〈預言〉不但獲得歌迷滿堂彩,MV前天一上架就讓好朋友阿璞大讚「好聽」,蔡黃汝笑說:「我在社群上一分享MV後,他(阿璞)有來按讚留言說『好聽』!能夠受到金曲級天團主唱這樣稱讚鼓勵,覺得很開心,希望〈預言〉可以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一樣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