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蠟像館!黛安娜王妃、夢露超崩壞 網笑瘋:下巴都快掉下來!


詭異蠟像館!黛安娜王妃、夢露超崩壞 網笑瘋:下巴都快掉下來!

還記得日前西班牙有一間蠟像館展出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蠟像,但因為臉上實在長得「太詭異了」而在網上引發議論嗎?近日巴西又有一間「迷你蠟像館」,也因為裡頭的蠟像各個模樣「慘不忍睹」讓許多網友都崩潰笑瘋!一段錄影的片段也在推特上流傳,甚至還有網友嚇到「下巴都快掉了」,吸引不少人留言!

看更多:泰勒絲「新蠟像」露駭人表情 網笑爛: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

網友放上巴西電視台片段,圖片來源:推特

一名ID為David Paxton的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放上一段巴西電視台UNITV的節目片段,內容是報導一間巴西教堂建立了一個「迷你蠟像館」,包括貓王、黛安娜王妃、瑪麗蓮夢露、愛因斯坦等名人蠟像都展示其中,主持人更是在片段中介紹到:「藝術家試圖捕捉每個人的性格和靈魂,雖然看起來簡單但豐富的細節做得很不容易。」

圖片來源:蠟像館IG
黛安娜王妃,圖片來源:theguardian

影片一出也立刻吸引網友議論,因為這些蠟像與本尊實在相差太大了!有的甚至面容太過恐怖,不少網友在紛紛在推特下方留言,大喊這些蠟像:「太詭異了!」、「好糟糕喔!我的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黛安娜王妃超崩壞XD」,甚至還有人看到這些詭異蠟像笑到瘋:「我快不能呼吸了!」、「令人作噩夢的瑪麗蓮夢露」。

卓別林,圖片來源:theguardian
瑪麗蓮夢露,圖片來源:theguardian

據悉,這些蠟像都是由當地一名77歲的雕刻家阿瑪科洛(Arlindo Armacollo)在2015年製作的,儘管做出的蠟像不停被許多人唾棄,但他絲毫不在乎這些批評,表示:「我如果是為了錢而做,就會很在乎評論,但因為我純粹樂在其中,而且是為了自己的小鎮而製作,希望能付出一點心力,人們如果喜歡就來參觀,不喜歡的話就不要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