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臉蛋」被質疑肉毒打過頭 狠嗆:時間拿去保養你會更美


珍妮佛羅培茲「臉蛋」被質疑肉毒打過頭 狠嗆:時間拿去保養你會更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美國流行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J.LO)最近因為一款手機遊戲「金幣大師」而紅遍各個社群網站,而廣告中的台詞「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更是在網路上瘋傳!關於她的新聞也層出不窮,像是最近她推出保養品,卻被網友質疑整張臉「不自然」,似乎注射了「肉毒桿菌」,而她也罕見的大發雷霆馬上回復酸民留言替自己辯護!

看更多:好萊塢男星沉迷吃人肉、飲血 舊愛再爆:他狂吸舔我的傷口!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JLO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1歲的「翹臀珍」一直以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凍齡的臉蛋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日前她也升級當老闆,推出個人保養品「JLO BEAUTY」,也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分享給粉絲自己的保養祕方,更在貼文中提到:「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我首次使用限量款面膜的影片」,更強調自己使用面膜後,皮膚變得非常光滑,還說臉上「完全沒有一絲皺紋」。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JLO IG

影片一出短短兩天也吸引超過750萬個網友觀看,不少人留言大讚「翹臀珍」的好肌膚根本看不出年紀!不過也有一名網友在下方留言攻擊:「我想表達說當你在說話和做出表情時,額頭和眉毛絲毫沒有在動,你絕對有注射肉毒桿菌,而且是很多種,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指臉上注射)」。

網友無情留言攻擊,圖片來源:JLO IG

對此,珍妮佛羅培茲也立刻在網友留言下方澄清,表示自己的臉從來沒有注射過任何東西或著動手術,甚至還趁機幫自己的保養品打廣告,提到:「你應該替自己買JLO BEAUTY,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美麗」,甚至還狠酸網友:「再告訴你一個祕密吧!試著花時間在正面、更有意義的事情上,而不是浪費時間讓其他人失望,這樣會讓你更漂亮、更年輕喔!」IG捍衛自己的「臉蛋」、罕見的對網友嗆聲也贏得不少喝采!

圖片來源:JL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