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工作5天」就離職!陳沂開嗆:愛愛就不累,做什麼都累


5寶爸「工作5天」就離職!陳沂開嗆:愛愛就不累,做什麼都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台中5寶爸為撫養女兒,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被社會大眾關切,也吸引不少熱心的民眾前來資助幫。不過,日前5寶爸在洗車場工作,僅工作5天就以「睡眠不足」為由離職。對此網紅「陳沂」開罵:「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圖片來源/陳沂 FB

台中5寶爸為籌集女兒的醫藥費,因此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吸引社會上許多熱心的民眾幫忙,日前5寶爸為了撫養女兒,身兼2份工作,白天做防水工程,下班後再到汽車美容中心上班到凌晨2點,一天工作18小時。不過近日5寶爸以「體力不支」為由,於工作第5天對老闆提出離職,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對此,網紅「陳沂」表示5寶爸就是大部分裝可憐弱勢的縮影,更開罵:「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陳沂隨即解釋真正的弱勢連生活都過不下去,根本連怎麼上網哭哭,怎麼領補助都不知道。更呼籲網友若是一頭熱捐錢、物資給這種人,只會分散掉其他真正弱勢的資源。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文末她也奉勸洗車場老闆:「以後不要當好人給自己找麻煩。很廢的人走到哪裡都很廢,我們是營利機構不是慈善機構,不要因為同情就用了不該用的人。」並表示錢要給真正值得的人。陳沂的言論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陳沂說得沒錯:「結果真的做五天」、「看了就氣,氣我繳的稅」、「今天好多人說,xx的時候不累,養家就累」。

我覺得媒體繼續追這件事是有必要的! 五寶爸就是大部分裝可憐弱勢的縮影,做愛的時候不累,但做什麼都會累。 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連生活都過不下去,根本連怎麼上網哭哭,怎麼領補助都不知道! 所以如果你們一頭熱捐錢捐物資給這種人,只會分散掉其它真...

陳沂發佈於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