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日子裡,來點音樂取取暖!


在寒冷的日子裡,來點音樂取取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帝王寒流來勢洶洶,在台灣各地更是紛紛飄下細雪,就連四季如春的台灣,在各處也因為白雪的覆蓋而成為了銀白色的世界,在這些冷到想冬眠的日子裡,就讓這些歌曲為你帶來一些活力和溫暖吧!

 

 「讓我們就這一天 把愛放在心裡面
兩個不同的世界 交集這一瞬間」

在歷經整整三年的收歌、寫詞、改詞,在反覆開會、檢討之下,終於誕生出這張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
「Naked Truth赤裸真相」收錄了九首歌曲,當中囊括了現代人男男女女的愛情觀,速食的、激情的、細水長流的,甚至是虛擬的愛戀;也唱出了成人世界將遇到荊棘與不安,赤裸面對心中的情感與慾望。

歌曲除了對現代各種愛情在情感上的呈現,Elva寄託於專輯的意義,在於希望用音樂撫慰著受傷與失落,尤其在2020年是全球面對各種困境的一年,太多的變動更需要用音樂帶來希望,當下班忙了一整天可以在車上聽著;在夜深人靜只有自己一個人時聽著;在與另一半吵架冷戰時聽著;在生日慶祝時聽著;無論身在何處,Elva都在,希望能伴著大家難熬的每分每秒。

 

 

 

「給曾經一度的 差一點丟掉的自己說一句對不起 在有了回聲的心底
她笑著說 已跟昨天 默默和解 好好告別」

歌曲《她》由「張靚穎」演唱,同時也是愛奇藝和小糖人傳媒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電視劇[了不起的女孩]的主題曲。
歌曲在填詞時可謂經過了一波三折,前後邀請了多位填詞人進行創作,最後以「王海濤」老師的歌詞拍板定案,和主創團隊共同成就了這首《她》。

歌曲描繪了一個女孩的成長與蛻變,在張靚穎的歌聲詮釋之下,如同在聆聽一段與妳和我都有關的故事。成長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下,這個過程充滿了疼痛和失去,我們甚至會被世界改變。但無論遺憾還是委屈都終將成為過去,我們必須要學會和這些過去“默默和解,好好告別”。 

 

「這是187 gang gang 
我愛你就像陽光海水 妳讓我生命充滿了電 
說聲謝謝 都是謝謝」

「彫柏 快活齋」為原187 INC 謀殺有限公司的團長,過去187 INC的作品充滿色情、暴力、金錢和性感美女等相關煽情影像和詞曲,並致力於傳達真實社會生活意象。

而這次「彫柏 快活齋」首次以全新的心境及身份釋出,帶來全製作單曲《妳讓我》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嘻哈節奏情歌。歌詞以生活化的詞句,以不囉嗦的情感表達方式非常深入人心,用輕快帶一絲調皮的音樂節奏,搭配充滿粉紅泡泡的歌詞,意外呈現一種男孩表愛意的可愛氛圍,彷彿戀愛ING,聽著聽著連心都溫暖了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